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在诺里奇附近的一英亩土地上出售的特色小屋售价为750000英镑

2021-09-08 16:01:3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可追溯到 17 世纪的二级保护人物小屋已在诺里奇附近的 Old Costessey 以 750,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Trinity Cottage,也称为Tud

一座可追溯到 17 世纪的二级保护人物小屋已在诺里奇附近的 Old Costessey 以 750,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

Trinity Cottage,也称为Tudor Cottage,由Brown & Co 出售,占地一英亩。

据信它被设计为带有大堂入口和阁楼的单层房屋,但在 1953 年的一场大火之后,它被改建并在 1970 年代进行了进一步改进。

今天,这栋房子有一个厨房、两个主要接待室和通向一楼的楼梯,那里有四间卧室、一间家庭浴室和一间连接浴室。

尽管年代久远,但该物业状况非常好。

Brown & Co 的销售经理大卫·辛顿 (David Hinton) 说:“这些年来,供应商一直很好地维护着这处房产,现在可以立即入住,整个装饰状况良好。

“场地对于这种规模和类型的房产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占地约一英亩,可通过通往房产一侧的车道接近。”

Hinton 先生认为,该物业还包括一个车库、储藏室和避暑别墅,对于正在寻找家庭住宅的买家来说,将会非常感兴趣,因为它位于黄金住宅区,距离诺维奇仅约 5 英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