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半英亩的固定器上层小屋将通过拍卖出售

2021-09-09 15:54:4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栋占地半英亩的四床小屋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通过在线拍卖出售 -此前它是8 月份Zoopla 上观看次数最多的房屋之一。位于 Dereham 附近的

一栋占地半英亩的四床小屋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通过在线拍卖出售 -此前它是8 月份Zoopla 上观看次数最多的房屋之一。

位于 Dereham 附近的 Foulsham 的 Mill Hill Farmhouse 的价格为 300,000 英镑,拍卖行 East Anglia 表示它需要修复,但“有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家庭住宅”。

小屋是独立的,一楼有一个前廊、两个接待室、厨房、书房、浴室和花园房。

楼上有两间卧室和两间落地卧室,以及一个衣帽间。

该物业位于其场地内,并拥有一系列有用的附属建筑,可根据规划提供更多住宿。

东安格利亚拍卖行表示,尽管花园“已被闲置”,但它们提供了恢复昔日辉煌的广阔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