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必看都铎风格的小屋在诺里奇附近以7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9-11 09:11:0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前小屋以都铎风格建造,但据信可追溯到19世纪,现已在距离诺维奇约 4 英里的斯托克圣十字区出售。The Lodge 是该地区最具视觉冲击

一座前小屋以都铎风格建造,但据信可追溯到19世纪,现已在距离诺维奇约 4 英里的斯托克圣十字区出售。

“The Lodge 是该地区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房屋之一,也是真正的当地地标性房产,”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房地产经纪人汤姆克莱顿说,他以 70 万英镑的指导价出售房屋。

该物业最初是附近 Stoke Hall 的大门旅馆,该旅馆于 1850 年左右重建,之后在 1930 年代大部分被拆除。

Lodge 本身最近经过翻修,将成为一个非凡的家庭住宅,提供四间卧室、两间接待室和两间浴室,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所说的使其成为“必看”物业的广泛特色。亮点包括起居室和餐厅的喷砂横梁和令人惊叹的特色壁炉。

楼上有一个大小适中的淋浴间和四间双人卧室,包括主卧室,也有一个连接浴室。

Lodge 坐落在半英亩多一点的土地上,地理位置优越,背靠开阔的乡村。

花园以草坪为主,以成熟的树木和树篱为边界,厨房外还有一个天井露台。

得益于宽敞的车道和车库,该物业还提供充足的越野停车位。还有一个单独的车间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