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西诺福克的翻新工厂以7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9-11 09:11:0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位于肖瑟姆索普的19 世纪石磨坊有四间卧室和两间接待室,售价为 70 万英镑Fodderston Mill 建于 1800 年代初,最初打算用作石磨

这座位于肖瑟姆索普的19 世纪石磨坊有四间卧室和两间接待室,售价为 70 万英镑

Fodderston Mill 建于 1800 年代初,最初打算用作石磨。

它于 1895 年改建为住宅,并经过精心修复。该物业可通过锻铁大门和砖编织驱动器进入。

彩色玻璃前门通向入口大厅,配有松木单元和瓷砖地板。

通向厨房,那里有一个灶具、砖砌壁炉中的燃木炉、外露的横梁和通向花园的法式门。还有一个可以存放白色家电的杂物间,一扇门通向车库。

客厅是磨坊内底层唯一的房间,房间是圆形的,有裸露的砖墙、令人印象深刻的壁炉和镶木地板。

一楼在双车库旁边还有两个大型办公空间,一个小厨房和通向花园的法式门。

一楼包括四间卧室中较小的两间,以及圆形房间、家庭浴室和阳台。浴室设有花洒淋浴、浴缸和加热毛巾架。

圆形房间包含一个带梯子的书柜、一个阳台以及一个通往磨坊的金属螺旋楼梯。

磨坊二层和三层都以卧室为主。二楼卧室有两堵弧形墙和一间带淋浴和加热毛巾架的套间浴室。

三楼卧室是该物业最大的卧室,也是唯一的圆形卧室。它位于楼梯的顶部。

带围墙的花园位于酒店的一侧,包括一个正式的草坪,有成熟的树木和灌木以保护隐私。愚蠢的坐在花园里,有一个大房间和法式门。

石磨坊,金斯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