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可欣赏历史悠久的诺里奇令人愉悦的景色的两居室公寓正在出售

2021-09-17 15:44: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诺里奇的一楼公寓以 27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 - 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它将成为美食爱好者和历史爱好者的理想选择。销售代理 Brown &

诺里奇的一楼公寓以 27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 - 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它将成为美食爱好者和历史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销售代理 Brown & Co 将 No 3 The Leather House 描述为“最具吸引力的两居室公寓”,它结合了宽敞的住宿和 Colegate 令人愉悦的景色。

该物业位于圣乔治街,毗邻该地区最受欢迎的独立餐厅之一 The Last Wine Bar,步行即可抵达该市一些最著名的地标,包括诺维奇大教堂和墓地。

在里面,两卧室公寓有一个宽敞的门厅,通向一个明亮通风的客厅、一个宽敞的厨房/早餐室和两间双人卧室,每间卧室都配有衣柜。

自 2019 年以来,浴室和厨房也进行了翻新,现在配备了现代固定装置和配件。

每年需支付约 2,484 英镑的服务费,以及 100 英镑的地租费用,直至 2034 年,此后将升至 150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