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粉红色维多利亚式农舍7英亩土地待售

2021-09-17 15:44:1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位于 Great Ellingham 的有趣的维多利亚式农舍拥有乔治亚风格的外观和萨福克粉红色,已以 900,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Lyngwhite Fa

这座位于 Great Ellingham 的有趣的维多利亚式农舍拥有乔治亚风格的外观和萨福克粉红色,已以 900,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

Lyngwhite Farm 占地两层,面积超过 2000 平方英尺,可通过长满树木的车道进入,提供隐私,通向马蹄形车道。前墙有一棵成熟的攀爬紫藤,将门和两个窗户框起来。

这座房子建于 1850 年代,用砖砌成的砖瓦房顶建在 Hingham 路,并涂上了萨福克粉红色的阴影。

进门首先看到的是门厅。这是一个镶板走廊,以劳拉·阿什利 (Laura Ashley) 墙纸和现代木地板为特色。

客厅设有带维多利亚时代瓷砖的原始壁炉。还有一扇通向花园的门和带有大型种植园式百叶窗的窗户,让大量光线进入。

餐厅拥有原始的石板地板和带燃木火炉的英格努克壁炉。还有一个大桌子的空间。

厨房配有实心橡木橱柜和双炉灶。还有第三间会客室,可以作为书房,还有衣帽间。

带有橡木栏杆的楼梯通向走廊平台,可通往所有五间卧室。

最大的两间卧室都很宽敞,并设有带浴缸的套间浴室。

其余三间卧室共用主浴室。所有客房均享有广阔花园的景致。

前花园有正式的草坪,成熟的灌木丛保护隐私。

后花园有多个露台区和花园,可俯瞰与房屋相连的广阔土地。

这所房子占地超过七英亩,其中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近 3000 平方英尺的附属建筑。有马厩、车间和谷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