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诺福克出售的最昂贵的房屋

2021-09-18 16:12: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栋六居室的乔治亚风格联排别墅和一栋拥有 5 英亩花园的乡村农舍是 6 月份诺福克出售的最昂贵的房产之一。从迷人的沿海地区到城市中最

一栋六居室的乔治亚风格联排别墅和一栋拥有 5 英亩花园的乡村农舍是 6 月份诺福克出售的最昂贵的房产之一。

从迷人的沿海地区到城市中最受追捧的街道,诺福克为寻找新家的人们提供了很多选择。但有些人可能比其他人有更大的预算。

根据土地注册处最近发布的数据,今年 6 月,诺福克最昂贵的房产以惊人的 150 万英镑售出。

“The Gardens”位于伯纳姆市场东部边缘的 Overy 路,多年来一直作为度假屋运营,提供“精美呈现”和坚固的六卧室乔治亚风格联排别墅。

在列出该物业的 Sowerbys 网站上,它写道:“花园多年来一直作为一个非常成功的度假屋经营,因为它为多代家庭团体提供了空间、灵活性和住宿的完美融合,而且所有这些都只是一个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这个村庄提供的所有美食和零售场所。

“它当然可以继续提供丰厚的收入,或者现在可能成为更永久的家外之家。”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浮潜者发现了 125 年的沉船

排在第二位的是“Street Hill Farm”,它在 6 月份以 875,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独立四居室农舍位于诺福克北部的 Neatishead,并被列为 Fine & Country。

它被描述为“美丽的现代乡村农舍”,拥有 5 英亩的花园和牧场,可欣赏布罗德斯 (Broads) 中心的景色。

它在网上写道:“这个房子有一个大家庭的空间,有很多吸引你的地方。它坐落在一个迷人的布罗德兰村庄的边缘,靠近水和美丽的乡村,但距离你的家只有一箭之遥。前门。

“作为这片占地 5 英亩的土地的一部分,它配备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大篷车营地,因此您可以从第一天开始享受收入。

“由业主建造作为她的长期住所,它以前从未上市过——这使得这是一个真正独特的机会。”

6 月份诺福克第三昂贵的房产是在北诺福克霍宁 Bureside 庄园出售的一套独立式住宅,售价为 845,000 英镑。

接下来是在 Gorleston 一条广受欢迎的道路上出售的房屋,可欣赏壮丽的海景。

独立式住宅位于马林百列,以 825,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它包括四间卧室、独立的餐厅、第二间客厅、“一流”的橡木厨房/早餐室、杂物间、主卧室的套间、底层淋浴间、单人和双人车库和封闭的后花园。

在此之后,位于诺里奇 Statham Close 的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家庭住宅”以 785,000 英镑的价格与 Fine & Country 一起售出。

Fine & Country 写道:“内外空间充足,加上一个隐藏的位置,所以你不会知道它在那里,这个方便的家真是一个惊喜。

“为家庭或提供充足的空间,阳光明媚的私人花园和灵活的附楼,所有这些都精心维护 - 一场视觉盛宴。

“步行到河边、沼泽地或公园,打网球或打高尔夫球,或者去商店逛逛。你在这里拥有你可能需要的一切——无论你追求什么,这个家都有很多。”

6 月份售出的第六大最昂贵的房产是位于 Holt 的 Woodlands Close 的一套三居室独立屋。

在 Sowerby's 上市后,它的新主人以 742,500 英镑的价格买下了它。

在房地产经纪人的网站上,它写道:“这座一流的城镇住宅在霍尔特可以说是最令人向往的道路上占据了一块宽敞的土地,在黄金地段提供了丰富的优雅和多功能的住宿。”

最后,位于 Taverham 的 Taverham Road 的一栋“装饰精美”的四居室独立式住宅最终以 675,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