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格鲁吉亚乡村别墅售价为275万英镑

2021-09-22 16:01:0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大型乡间别墅,经过精心更新以匹配原始特征,以27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Blofield House 是一座 18 世纪的乡间别墅,远离道路,可通过

一座大型乡间别墅,经过精心更新以匹配原始特征,以27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Blofield House 是一座 18 世纪的乡间别墅,远离道路,可通过一条长长的碎石车道抵达。

这座房子的起源从它的设计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它具有许多乔治亚风格,包括带百叶窗的窗框窗、镶板门、大理石壁炉、华丽的拱形、画轨、铸铁散热器和带屋顶灯笼的宽阔楼梯。

所有更新都经过精心设计,以适应房屋的整体外观,同时提供现代必需品。

一楼从接待大厅开始,通向宽敞的楼梯并通往客厅。

绘图室、客厅和餐厅都拥有原始的大理石壁​​炉并享有花园美景。

厨房和早餐室手绘有花岗岩台面、Aga、石地板和通向露台的双门。还有一系列办公室、两个衣帽间和一个地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