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以拍卖方式出售的金三角平价露台

2021-09-25 10:15:4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金三角的一个三居室露台将于本周晚些时候通过网上拍卖出售,指导价为 180,000-200,000 英镑。出售该物业的东英吉利拍卖行表示,这是一个

金三角的一个三居室露台将于本周晚些时候通过网上拍卖出售,指导价为 180,000-200,000 英镑。

出售该物业的东英吉利拍卖行表示,这是一个投资或自住的“极好提议”,坐落在受欢迎的 Unthank Road 和 Earlham Road 住宅区之间。

它以前被租过,但现在空置,出售状态良好,只需要一些小的更新。

一楼有一个面向海湾的休息室、餐厅和厨房风格的厨房,后厅通向浴室。

在楼上,平台通向两间卧室。第三间卧室可通过第二间进入,因此可以成为理想的托儿所或书房,甚至可以根据规划改造成连接浴室。

物业前面有一个小型、低维护的花园。后面还有一个没有被通行权一分为二的封闭花园。

该物业配有双层玻璃窗和燃气供暖系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