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诺福克小伦敦的前粮仓将作为现代住宅出售

2021-09-25 10:15:4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 Hingham 的一栋由粮仓改建而成的两居室房屋以 230,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 - 销售代理 Sowerbys 表示,它可能成为理想的度假屋,

位于 Hingham 的一栋由粮仓改建而成的两居室房屋以 230,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 - 销售代理 Sowerbys 表示,它可能成为理想的度假屋,让游客可以品尝诺福克自己的“小伦敦”。

在 18 世纪,欣厄姆引起了许多社会名流的注意,他们建造了俯瞰主广场的宏伟房屋。他们的到来和随后对诺福克集镇的发展导致周边地区的人们将欣厄姆称为“小伦敦”。

这座两居室住宅靠近教堂街,有一种“伦敦的感觉”,采用迷人的喵喵风格设计,拥有可爱的现代内饰。

它在一楼入口大厅外有一个厨房餐厅,以及一个综合车库、杂物间和衣帽间。

楼上光线充足的平台通向两间双人卧室,以及一间宽敞的客厅——也可以是第三间卧室——和一间家庭浴室。

主卧室有一个朱丽叶阳台,并有可能增加一个连接浴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