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Blackstone出售190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

2021-09-26 16:19:4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Nicola Wealth Real Estate 已进入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工业市场收购了 22 座工业和柔性建筑,总面积为 190 万平方英尺,占地 15

Nicola Wealth Real Estate 已进入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工业市场收购了 22 座工业和柔性建筑,总面积为 190 万平方英尺,占地 151 英亩。

该投资组合包括两个建筑集合,称为明尼阿波利斯北部子投资组合和戴尔五个子投资组合。这 22 处房产分布在明尼阿波利斯-圣。据 NWRE 称,截至第二季度,圣保罗市场的空置率为 3.6%,现有库存约为 3.74 亿平方英尺。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虽然卖方没有披露,但该投资组合中的几项资产之前由 Blackstone 的工业部门 Link Logistics 拥有。该名单包括位于明尼苏达州 Chanhassen 的 Dell Five 商业园和 Lake Drive 商业中心的建筑,以及位于圣保罗的 Beacon Bluff 商业园等。Link Logistics 于 2020 年 4 月从 CSM Corp. 以 6.65 亿美元、700 万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交易收购了其中的几处房产。该交易包括双城的 570 万平方英尺和丹佛地铁的 130 万平方英尺。到 金融和商业。

包括 Mark Kolsrud、John McCarthy、Peter Carbonneau、Peter Loehrer、Kyle Delarosby 和 Lydia Paasch 在内的高力团队代表卖方领导谈判,卖方仅被确定为工业资产的所有者。

Colliers 高级执行副总裁 Kolsrud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由于市场对工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需求很高,因此寻找和选择买家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过程。Kolsrud 表示,团队和卖家感到“非常幸运能在 Nicola Wealth 找到一个可靠且忠诚的买家。”

NWRE 收购总监 Matthew Schaeffers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提供了在低空置环境中增加多元化投资组合的机会,提供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回报。Schaeffers 表示,这些资产为公司在成熟和有前景的市场中的整体集群战略提供了直接的规模补充。

活跃的工业买家

Nicola Wealth Real Estate 是加拿大财务规划和投资公司Nicola Wealth 的房地产团队。NWRE 继续将其增长集中在拉斯维加斯、凤凰城、西雅图、丹佛、旧金山和现在的明尼阿波利斯等主要市场,重点是收购创收物业以及执行开发和增值战略。

8 月下旬,NWRE 收购了拉斯维加斯市场的 Ampac 工业园 I & II。该物业由七座中小型现代工业大厦组成,占地 17 英亩,总面积达 175,818 平方英尺,其中包括 4 英亩剩余土地用于未来发展。

4 月,NWRE 在西雅图市场收购了两处工业地产。第一次收购是 SODO Urbanworks,这是一个 169,685 平方英尺的灵活工业空间,占地近 7 英亩,毗邻西雅图港,距西雅图市中心仅数分钟路程。第二次收购 Par Mac 200 是一个多租户工业地产,位于华盛顿州柯克兰,占地 1.8 英亩,占地 26,048 平方英尺,该子市场记录了强劲的工业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