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诺福克海滩附近的巨大湖畔住宅待售

2021-09-26 16:19:4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巨大的本垒打作为一个成功的床和早餐已经在旧亨斯坦顿的湖边出售 - 距离镇上的锦标赛高尔夫俱乐部和金色沙滩仅一箭之遥。这座六居室

一个巨大的本垒打作为一个成功的床和早餐已经在旧亨斯坦顿的湖边出售 - 距离镇上的锦标赛高尔夫俱乐部和金色沙滩仅一箭之遥。

这座六居室物业被恰当地称为湖畔,经过精心改造和现代化,营造出明亮通风的生活空间。

现任业主巧妙地将其设计为一两个物业,为多代家庭提供真正的灵活性,并为那些想要成功经营度假业务的人提供商业潜力。

亮点包括位于底楼的大型家庭厨房和享有湖景的客厅,以及可通往露台的比例匀称的餐厅。

底层的三个房间目前也用作卧室,主浴室设有连接浴室,其余房间则由家庭浴室提供。

楼上还有三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主人还拥有带独立电视休息区的步入式衣橱的额外好处。

一楼还有第二间起居室,里面有一个巨大的屋顶灯笼、燃木火炉和几个外露的横梁,还有双门,通向一个享有壮观景色的带甲板的露台。

在外面,Lakeside 有一条宽阔的碎石车道,提供充足的越野停车位和一个储藏丰富的花园。还有一个封闭的休息区和环绕湖泊的甲板走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