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稀有时期的房屋在镇上最古老的街道之一上出售

2021-10-11 16:08:0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 King& 39;s Lynn 的中世纪街道上的一座改建时期的建筑以 42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这栋三居室住宅是Priory Lane 修道院大厅的

位于 King's Lynn 的中世纪街道上的一座改建时期的建筑以 42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

这栋三居室住宅是Priory Lane 修道院大厅的两座历史悠久的住宅之一。这条街毗邻金斯林大教堂 (King's Lynn Minster),是许多受保护建筑的所在地,其中一些建筑位于对面,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4 世纪,据信是本笃会修道院的最后一部分,由第一任诺里奇主教在1100左右。

待售物业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还有一个车库和街边停车位,并提供现代“倒置”阁楼式生活住宿。

三间卧室位于一楼,第一间是开放式起居区和厨房。

还有一个铺有橡木地板的接待走廊、一个家庭浴室和一个连接浴室。

在外面,房子有一个后院,可以从纳尔逊街进入,前身是板条街,它以当地英雄霍雷肖纳尔逊的名字重新命名。

还有一个庭院花园和毗邻的街边停车场。

Brown & Co 位于 King's Lynn 的部门合伙人 Lee Shuardson 出售该物业时说:“Brown & Co 提供了一个非凡的机会,可以在历史悠久的 King's Lynn 的中心地带对一座时代建筑进行当代改造。

“该物业已改建为卓越的标准,拥有令人惊叹的开放式计划、一楼起居室、三间底层卧室以及街边停车位和车库的显着优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