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带室内游泳池的大型海滨住宅以600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10-11 16:08: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栋带室内游泳池的六居室房屋在Mundesley附近的 Trimingham 的悬崖顶上出售。销售代理 Coast and Country 表示,传统的燧石房产售价

一栋带室内游泳池的六居室房屋在Mundesley附近的 Trimingham 的悬崖顶上出售。

销售代理 Coast and Country 表示,传统的燧石房产售价超过 600,000 英镑,可以作为度假企业或私人住宅购买,并将宽敞的起居室与原始时代特色相结合。

这座维多利亚时代的大型房产被恰当地称为 Cliff House,坐落在占地约 1.75 英亩的悬崖顶上。它提供了壮丽的海景——包括从它的六间卧室——和花园里的一个美丽的果园。

在内部,一楼包括一个大入口大厅、客厅、舒适现代的厨房,以及一个独立的餐厅、温室和实用的公用空间。

第三间接待室享有大海和花园的美景,已改建为一楼的卧室,但可以修复以提供更多的生活空间。

一楼有一个大楼梯,通向一个家庭浴室和五间卧室,包括两间套房。

酒店右侧设有一间砖砌台球室,内设温水游泳池。

可爱的环绕式花园,拥有成熟的树木、灌木和装饰性边框,环绕着房屋,靠近绿树成荫的车道,提供充足的越野停车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