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在洛杉矶的房产

2021-10-14 15:35: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好莱坞山的地理位置和居住在那里的人一样多。这个位于洛杉矶住宅区的超过 10 英亩的大院拥有几代名人的出身。它现在以 3500 万美元的价

好莱坞山的地理位置和居住在那里的人一样多。

这个位于洛杉矶住宅区的超过 10 英亩的大院拥有几代名人的出身。它现在以 35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目前的所有者和卖家是 10 次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 (Justin Timberlake) 和他的妻子女演员杰西卡·贝尔 (Jessica Biel)。大约 20 年前,他从获得奥斯卡和艾美奖的女演员海伦·亨特 (Helen Hunt) 手中买下了这个地方,后者在当时占地 3 英亩的土地上建造了这座两层楼的房子。这座占地 13,530 平方英尺的西班牙别墅曾经是早期虚张声势的演员埃罗尔·弗林 (Errol Flynn) 庄园的一部分。

坐落在大门和警卫室后面,位于穆赫兰道 (Mulholland Drive) 一条死胡同的尽头,这家宁静的酒店提供完全的隐私,但又靠近城市。

这座世外桃源最近由名人家居设计师 Estee Stanley 进行了翻新,融合了现代和乡村元素。斯坦利的名人客户包括帕特里克·登普西、克里斯·埃文斯和艾伦·蓬佩奥,以其别致的不拘一格的室内设计而闻名。

房子是通过一个深嵌拱门进入的,上面有一个朱丽叶阳台。

拱门在宏伟的门厅中重复出现,门厅装饰有一架三角钢琴、一个古典希腊或罗马女性雕塑和三个木制花盆,其中种植着散落在仿古体育场式座椅上的光散落的树干。楼梯通向第二层。

功能性更强的起居区可眺望群山和圣费尔南多谷的景观。

开放式主楼设有标准美食厨房、健身房、分层放映室、四个壁炉和七间卧室,其中包括一间带大型更衣室的豪华主套房。在拱形房间里,厚重的天花板横梁与洁白的墙壁相映成趣,双梳妆台的顶部是镜子,周围是灯光,豪华地呈现在剧院的后台区域。

包括招待所在内,共有9间卧室和13间浴室。

有盖的户外生活空间包裹着房子,这是为大型而设计的。

一个 85 英尺长的零边游泳池有一个 Baja 搁板。一个跳水池坐落在它下面。

台阶通向灯火通明的网球场。成熟的树木、大片的草坪和菜园完善了场地。

Hilton & Hyland 的Justin Paul Huchel和Drew Fenton是3100 Torreyson Place, Los Angeles的上市代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