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巴克钢铁公司在DC华府外签署了134千平方英尺的分销租约

2021-10-14 19:42: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金属制造商巴克钢铁公司(Barker Steel midatlantic)与其房东蓝海公司(Blue Ocean)签署了一份133,520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该公司

金属制造商巴克钢铁公司(Barker Steel midatlantic)与其房东蓝海公司(Blue Ocean)签署了一份133,520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该公司将在华盛顿特区郊区的一个生产和配送中心进行租赁.

5月1日,巴克钢铁公司搬进了马里兰州的哈尔索普农场路,占地692,492平方英尺。搬迁前,业主对办公区进行了装修,并对租赁房屋内的吊车进行了改造,以更好地满足公司的要求。这笔交易的租金没有披露。

特劳特丹尼尔公司高级合伙人贾里德恩格尔(Jared Engel)表示,“该物业基础设施重、净高高、柱距宽,这一点很特殊,因为它为租户提供了一个罕见但非常受欢迎的设施标准,可以容纳大型区块生产和分销用户。”在交易中代表业主的律师事务所告诉《商业观察》。

该物业位于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之间的走廊,可通过I-95、I-695、I-895和I-195。它还配备了25台不同吨位的起重机、露天仓库、重型动力服务和直接与大楼相连的CSX铁路支线。

根据恩格尔的说法,房产已经满了,但随着目前的租户关闭位于大西洋中部的工厂,到7月1日,大约329,190平方英尺的土地将被收回。

特劳特丹尼尔的团队还包括史蒂夫康布拉特,而CBRE的托比明克则代表大西洋中部的巴克钢铁公司。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