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玛丽安托瓦内特的小特里亚农的复制品以32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2021-10-15 10:18: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Petit Trianon Deux 建于 1910 年,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是原版 Petit Trianon 的忠实复制品,由国王路易十五于 1762 年至

Petit Trianon Deux 建于 1910 年,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是原版 Petit Trianon 的忠实复制品,由国王路易十五于 1762 年至 1768 年间为他的长期情妇蓬巴杜夫人建造。1774 年即位后,20 岁的路易十六将凡尔赛宫及其周围的公园送给了 19 岁的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供她专属使用和享受。她使用小特里亚侬宫不仅是为了逃避宫廷生活的形式,也是为了摆脱王室职责的重担。

Petit Trianon Deux,也被称为 Northway,由固特异轮胎财富的继承人劳拉·罗宾逊 (Laura Robinson) 在占地 18.3 英亩的格林威治英亩土地上建造而成。目前的拥有者和卖家Reverge安塞尔莫,前海洋和电影导演 在本土。American Petit Trianon Deux 拥有极高的天花板和原有的新古典主义形式,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同名建筑,同时提供当今房主所需的便利设施。

其中包括九间卧室、六间全浴室和两间半浴室以及一个足以容纳五辆以上全尺寸汽车的车库。有一个游泳池,以及一个带喷泉的倒影池。一个红土网球场、一个 1913 年的马厩和伴郎房、一个带盆栽棚的精美温室和一个马车房,可满足每个热情的网球运动员、马术爱好者或园丁的需求。石窟中有一个酒窖、一个图书馆、一个设计精美的宾馆和一个通往前立面的宏伟的分开的楼梯。

一条 60 英尺高的雕刻 Sweetgum 树的小巷构成了漫长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方法,通向带有喷泉的倒影池和通往入口的分开的楼梯。

这座以对称性着称的建筑瑰宝,长期以来被当地人称为“白宫”。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