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从这座价值1130万美元的高尔夫别墅中鸟瞰西班牙贝纳阿维斯

2021-10-19 15:44:0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不要担心错误的高尔夫球。这座现代别墅位于球场上方,靠近西班牙Benahavis 山村,可以鸟瞰球员在下方果岭上进行近距离击球。这座新建的住

不要担心错误的高尔夫球。

这座现代别墅位于球场上方,靠近西班牙Benahavis 山村,可以鸟瞰球员在下方果岭上进行近距离击球。

这座新建的住宅俯瞰着马拉加省太阳海岸的马贝拉俱乐部高尔夫度假村,还可以远眺直布罗陀。海滩距离酒店 6 公里,也就是不到 4 英里。

但是没有必要为了一点而离开财产本身。室外游泳池的一侧是木甲板,另一侧是草坪,旁边是带壁炉和阴凉起居室的开放式泳池房。场地内还设有网球场和小型足球场。

室内小型游泳池与家庭健身房共用一面玻璃墙。这两个空间都可以看到更多的草坪。有桑拿房和热水浴缸。

家庭影院拥有豪华的墙壁和蓝色重点照明。一堵小马墙将剧院与带台球桌和街机游戏室的休闲区隔开。

在上方,玻璃墙将光线引入开放式客厅/餐厅。

包含一个双面长水平壁炉的部分墙壁与厨房分隔,厨房设有光滑的木制橱柜、一个中心岛和一个食品室。葡萄酒冰箱和早餐区靠近玻璃墙,通向带有另一个休息和用餐区的阳台。一个内置的烧烤共享空间。

家庭自动化系统、警报系统、安全摄像头、吸尘器、环绕声、蚊帐和供暖是住宅的其他特色。

6 间卧室和 9 间浴室位于 1,543 米或约 16,600 平方英尺的起居空间内。

社区有24小时保安。

克里斯蒂娜·马丁内斯的INMOBILIARIA Rimontgo对于经纪人物业,其售价950万欧元,约合1128万$。

Benahavis 是太阳海岸西端的一个传统村庄,周围环绕着高尔夫度假村和豪华住宅开发项目。当地景点包括含中世纪塔楼遗址公园,10日-century城堡和Guadalmina河。

附近的机场包括约 50 公里或 30 英里外的直布罗陀国际机场和稍远一点的马拉加机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