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旧金山纪事报创始人后代的惊人之家以142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2021-10-20 17:23:1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旧金山湾的壮丽景色只是这个家的一些优点。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布拉德·克尼普斯坦 (BRAD KNIPSTEIN)这座 7,675 平方英尺的六居室住宅

旧金山湾的壮丽景色只是这个家的一些优点。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布拉德·克尼普斯坦 (BRAD KNIPSTEIN)

这座 7,675 平方英尺的六居室住宅坐落在太平洋高地的黄金地段,距离 Presidio 仅几步之遥,拥有海湾城市提供的一些最佳景观,是旧金山优雅的巅峰之作。

它是 Charles “Kip” C. Thieriot 的家,他于 2021 年 1 月 2 日在 Covid 19 去世。他是旧金山纪事报创始人 Michael de Young 的曾孙,他于 1865 年创办了该报纸。它一直在直到 2000 年,它才被卖给赫斯特公司。

Thieriot 在湾区社区度过了他的一生,从事各种专业和个人兴趣。1970 年获得斯坦福大学学士学位,1972 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Kip 在旧金山的 Chronicle Publishing Company 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后来,他在夏威夷开始了豪华度假租赁业务。

该住宅建于 1928 年,由建筑师亨利·古特森设计,他毕业于美术学院,是圣弗朗西斯伍德的监督建筑师。这座石灰岩地中海风格的房子远离街道,可通过两条车道进入,忠实于其历史灵感。在带有修剪整齐的树篱的花园后面,古典凉廊通向住宅。入口是通过带有拱形天花板腹股沟的优雅门厅;它通过优雅的拱形门通往起居和空间。大客厅设有闪闪发光的木地板、壁炉、可欣赏旧金山湾和恶魔岛壮丽景色的大窗户,以及通往栏杆露台的门。宽敞的餐厅拥有一面玻璃墙,面向露台上方的海湾。旁边是一个带充足橱柜的管家食品室,它通向一个带天窗的厨房,里面有老式的 Wolf 系列、一个低于零的冰箱冰柜、洁白的橱柜、石头柜台,以及一个带壁炉和前花园景色的光线充足的早餐区。附近有便利的大理石化妆间,可通往两车位车库和连接上两层的电梯。化妆间是家里的单人半浴室;有八个完整的浴室。

一个轻轻弯曲的楼梯通向楼上和主套房,其中包括两个浴室和步入式衣橱和一间宽敞的卧室,卧室有面向 Presidio 的凸窗和色彩丰富的硬木地板。完成这一层的是三间大型套房、一个带浴缸的健身房、一个带内置搁架、壁炉、醒目的天花板横梁的办公室,以及提供迷人光线和包括恶魔岛在内的广阔景色的窗户。一楼设有一间带拱形透光窗的宽敞家庭房、宽敞的储物空间、一间带小厨房的洗衣房、两个浴室、两间享有海湾景观的明亮卧室,以

该物业由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 San Francisco Brokerage的Neill Bassi以 14,200,000 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