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威廉赫夫纳工作室价值3800万美元的现代杰作在比佛利山庄上市

2021-10-20 17:23:1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由威廉·赫夫纳工作室设计的现代主义杰作将在比佛利山庄以 38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该物业位于比佛利山庄特劳斯代尔 (Trousdale) 区最

由威廉·赫夫纳工作室设计的现代主义杰作将在比佛利山庄以 38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该物业位于比佛利山庄特劳斯代尔 (Trousdale) 区最独特的街道之一查莱特大道 (Chalette Drive),四周环绕着从城市延伸到海洋的广阔景色。

Hilton & Hyland的乔纳森·纳什( Jonathan Nash)与同事斯蒂芬·雷斯尼克( Stephen Resnick) 将这栋房产挂牌出售,他说,这栋新建的房子是为个人业主设计的,其质量水平远远超过了该地区的投机性开发项目。

“这是为业主建造的房屋而不是规格房屋的典型例子。材料的质量、工艺的质量、不遗余力的方法——这种属性是一种罕见的优质产品,”纳什解释道。

Hefner 的参与是另一个主要优势,他设计了南加州一些最有特色的住宅。根据 Nash 的说法,开发商通常会回避使用知名建筑师,因为它的成本过高,这使得 Chalette Drive 住宅如此特别和独特。

“简而言之,威廉·赫夫纳 (William Hefner) 的设计将 [家庭] 的显赫地位提升为一件稀有的艺术品。威廉当然是那种血统,这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这座六居室、八间浴室的房子用栅栏围起来,有两层楼,占地约 10,000 平方英尺。它专为室内外生活而设计,拥有无缝的室内外流动、12 英尺高的天花板和可捕捉美景的玻璃墙。用抛光石膏、高光漆、实心大理石或织物墙纸饰面的墙壁将目光从一个房间吸引到另一个房间。

一个正式的客厅位于房子的中心,设有一个 Bianco nieve 大理石壁炉,每侧都被巧妙的内置插件照亮。

装饰艺术风格的酒吧与环绕式大理石台面共享空间,并有一面玻璃墙,可以看到温控酒窖。一个大型正式餐厅坐落在正式空间之外。

其他功能包括健身房、办公室、欧洲风格的厨师厨房、媒体室和剧院空间。修剪整齐的场地包括一个小型游泳池、室外厨房和充足的露台空间。

纳什说,还有一个带四个停车位的车库,这对于特劳斯代尔的山丘来说是罕见的。

特劳斯代尔地区被认为是洛杉矶西区最令人向往的地区之一,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好莱坞类型和行业巨头。多年来,以开发商保罗·特劳斯代尔 (Paul Trousdale) 命名的街区吸引了猫王、弗兰克·辛纳屈 (Frank Sinatra)、格劳乔·马克思 (Groucho Marx) 和托尼·柯蒂斯 (Tony Curtis) 等人。梦工厂联合创始人杰弗里·卡森伯格、偶像和X 因子的创造者西蒙考威尔和优步联合创始人加雷特坎普是其他值得注意的居民。

纳什完美地总结了对特劳斯代尔的持续吸引力。“年复一年,售后售卖,它仍然是洛杉矶最著名和最令人向往的地区之一。它也是为数不多的拥有比佛利山庄设施的山顶社区之一——许多人认为它是洛杉矶最好的城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