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Kirkby Diamond以120套新住宅出售米尔顿凯恩斯土地

2021-10-22 09:07: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商业地产咨询公司Kirkby Diamond 宣布出售米尔顿凯恩斯的一块地块,该地块拥有 120 套新住宅的规划许可。Wavendon Lodge 占地 8 72

商业地产咨询公司Kirkby Diamond 宣布出售米尔顿凯恩斯的一块地块,该地块拥有 120 套新住宅的规划许可。

Wavendon Lodge 占地 8.72 英亩的土地由领先的独立房屋建筑商 Dandara 收购,位于米尔顿凯恩斯战略土地分配 (SLA) 的东端。SLA 目前正在由一系列房屋建筑商开发,包括 Taylor Wimpey、Crest、Bellway、Bovis、Bloor 和 Barratt。

Kirkby Diamond 代表土地所有者 Pioneer Real Estate Ltd 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了土地。

高级合伙人兼规划与开发主管安德鲁·赖特 (Andrew Wright) 的高级合伙人兼规划与开发主管柯克比·戴蒙德 (Kirkby Diamond) 在评论此次出售时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将这个优秀的地块出售给领先的房屋建筑商 Dandara,该地块在交付高品质住宅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家。

“这是一个位于市区边缘的住宅开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可方便地获得当地服务。Wavendon Lodge 位于目前正在开发的米尔顿凯恩斯 SLA 的东端。完成后,SLA 将提供多达 2,500 套新住宅、三所新学校、零售和社区中心、游乐区和广阔的公共开放空间。”

米尔顿凯恩斯是英国经济增长最快的城镇之一。拟建的 Wavendon Lodge 场地距米尔顿凯恩斯 6 英里,距 M1 13 号交界处 1.5 英里,距沃本 2 英里。伦敦卢顿机场距离酒店也只有 20 英里。

Dandara 的土地和开发总监 Chris Higgins 说:“很高兴与 Kirkby Diamond 团队合作收购 Wavendon Lodge 的开发土地。我们期待在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当地人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