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大邓莫发展的首批房屋出售

2021-10-26 16:17: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在一个发展中的大邓莫,其中第一家是由于到去上销售的这个月(月)线。Bellway的埃塞克斯正在建设266家在该网站关闭斯托福

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在一个发展中的大邓莫,其中第一家是由于到去上销售的这个月(月)线。

Bellway的埃塞克斯正在建设266家在该网站关闭斯托福德道,这将形成790间更宽附近的部分房屋,其中包括一所新学校和社区设施,对伍德赛德路的用地西面。

蓝宝石领域,作为Bellway的发展是要知道,将包括181家私人销售,具有二,三,四居室房屋的混合。也将有85个经济实惠的家庭出租或共享所有权,包括对电子卧室的公寓和二,三居室的房子。

作为开发的一部分,还将创建一个公共开放空间、运动场和儿童游乐区。

在对上门销售办公室将敞开大门,以作为春季明年上市第一居民搬进新家园。

珍妮·沃克出售S表示Bellway的埃塞克斯主任,他说:“蓝宝石字段将提供广泛的性能,以满足购房者期待的需求来购买住房在这个以牵引市场对WN。我们很自豪于成为提供急需的私人和经济适用房,以区域作为这个新邻居,这将提供新设施的一部分,以当地社区受益。蓝宝石字段由开放乡村所环绕,是非常理想的位置,并在容易到达的到WN中心小于一英里远。由于施工作业,在现场继续要加快步伐,我们期待着以释放第一家为销售在本月晚些时候线,以欢迎游客到时现场销售办公室在明年春季打开“。

SapphireFields是与Bellway的东部县分部合作交付的464套住宅的联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198级集合的家园将根据housebuilder的阿什伯里建屋品牌在博蒙公园,隔壁到蓝宝石领域。

Bellway-Ashberry联合开发项目的规划许可已于今年3月获得批准,该项目将构成更广泛的790户住宅计划的南部。

建设工作,在蓝宝石领域走牛逼正在进行五月和第一家是由于要完成,并准备在明年春天占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