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旧农舍改建为价值65万英镑的房屋待售

2021-10-27 15:59:1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位诺福克商人正在出售他在一座旧农场建筑中为家人建造的豪宅。马修·奥弗顿 (Matthew Overton) 和他的妻子丽莎 (Lisa) 花了 18 个

一位诺福克商人正在出售他在一座旧农场建筑中为家人建造的豪宅。

马修·奥弗顿 (Matthew Overton) 和他的妻子丽莎 (Lisa) 花了 18 个月的时间将金斯林 (King's Lynn) 附近 Marshland St James 的一个谷仓改造成一个家庭住宅。

四年前,在英国经营太阳能农场站点的奥弗顿先生在一张纸上写下了细节。这对夫妇想升级到更大的房子,偶然去参观了它 - 然后决定购买它。

“我认为我们可以用它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但在我们买了它之后,我确实想:'我们做了什么?'”他说。

规划要求规定,奥弗顿先生需要保持现有建筑的一般工业感觉和形状,他用 Tekwood 包覆,这是一种耐用的木材替代品。

一楼主要是开放式的,有厨房、公用设施、办公室和淋浴间。一楼有一个长长的走廊,通向四间卧室、三间淋浴间和一间浴室。主卧室还设有更衣室。

奥弗顿先生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宽敞家庭住宅;孩子们喜欢在里面骑自行车,我真的很喜欢看到它变成现实,看到我的愿景,我的梦想成为现实。”

该物业拥有美丽的景色,坐落在一块半英亩的土地上,其中 4 英亩可通过单独协商获得。

在外面,有足够的停车空间、一个完整的车库和花园——尽管需要进行景观美化。

位于 King's Lynn 的 Brown & Co 的部门合伙人 Lee Shuardson 说:“这种谷仓改造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开放式生活,它是定制的建筑,热效率很高。

“它距离通往伊利、剑桥和伦敦的主干线车站也只有 8 英里,这使得该物业适合那些想要住在乡村、拥有更多空间并在家工作的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