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占地20英亩的巨大马术屋以145万英镑出售

2021-10-27 15:59:1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处占地20 英亩的大型马术地产,也与塞特福德森林接壤,以 145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位于诺福克郡斯托贝登的希思农场与 ECR Properties

一处占地20 英亩的大型马术地产,也与塞特福德森林接壤,以 145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位于诺福克郡斯托贝登的希思农场与 ECR Properties 一起出售,包括广泛的马术设施,以及带独立办公室和游泳池的宽敞农舍。

它位于长途车程的尽头,毗邻塞特福德森林 - 这里提供数英里的步行、骑马、驾驶马车、跑步和其他户外活动的轨道 - 没有近邻,但有很多野生动物。

该物业未上市,曾经是一座四居室农舍,但现在的业主对其进行了翻新,打造了两间非常大的带连接浴室的双人卧室,以及一个入口大堂、厨房/早餐室、客厅、花园房、实用空间和行李箱。

它还包括一个附属的两卧室附楼,配有厨房、客厅/餐厅和一间浴室。

在外面,其广泛的马术设施包括 25 个庭院马厩、沙地学校、骑马者、冲刺环和大谷仓,以及 11 个围场、三个双场庇护所和两个移动房屋。

之前已经获得了建造更多辅助住宿的规划许可,尽管现在已经失效,并且根据规划,一个大型农业谷仓可以提供作为小型室内学校的潜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