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安德森和埃里森以数十亿购买时髦的房地产

2021-11-09 15:53:3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 (Andreesen Horowitz) 的负责人安德森 (Andreesen) 为马里布庄园支付了 1 77 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 (Andreesen Horowitz) 的负责人安德森 (Andreesen) 为马里布庄园支付了 1.77 亿美元,超过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去年在比佛利山庄 (Beverly Hills) 房产上花费的1.65 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座占地 7 英亩的海滨物业拥有一座 10,000 平方英尺的庄园、一个水疗中心和“小法式小酒馆” 。

甲骨文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埃里森通过他的劳伦斯投资公司以 3.45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太浩湖凯悦度假村、水疗中心和,这一消息首先由塔霍每日论坛报报道并得到福布斯的证实。

拥有 422 间客房的酒店将继续作为凯悦酒店运营,凯悦发言人告诉论坛报,“此时所有权转让不会造成业务中断。”

太浩湖度假村增加了埃里森的房地产投资组合,据福布斯估计,该投资组合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其中包括该地区的多处其他房产。

令人惊讶的事实

安德森在马里布的购买可能是加州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但与肯格里芬在 2019 年为纽约市的顶层公寓支付的2.38 亿美元相比,1.77 亿美元的价格似乎是偷窃,后者仍然是有史以来购买的最昂贵的房屋

切线

尽管埃里森以甲骨文而闻名,但这位世界第七大富豪也在特斯拉发了大财。埃里森,谁是特斯拉的第二大个人股东并担任该公司的董事会,有在特斯拉1.5%的股份,这是价值$ 17十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