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价值900万美元的蒙大拿湖滨大院可欣赏野马岛的美景

2021-11-09 16:16:2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些地名会立即唤起生动的意象。野马岛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作为蒙大拿州西北部弗拉特黑德湖上最大的岛屿,该避难所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土著人

一些地名会立即唤起生动的意象。野马岛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作为蒙大拿州西北部弗拉特黑德湖上最大的岛屿,该避难所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土著人用来饲养、保护和放牧马匹。在1900 年代初期,自耕农砍伐了许多树木并引入了非本地植物。自 1977 年以来,该岛一直作为州立公园受到保护。

五匹野马留在岛上,这里也是受管理的大角羊、骡鹿和偶尔出现的熊的家园。该公园由草地、草原和黄松和花旗松森林组成,作为原始地区进行管理,只能乘船抵达。

Bigfork 附近的海岸线大院俯瞰着 Flathead Lake 湖,坐落在岛屿对面。标价近 900 万美元,这座庞大的庄园给人一种私人度假村的感觉,有小木屋风格的主屋、客舱、三居室小屋、近 300 英尺的海滨和两个船坞。

这座三层楼的小屋有大窗户、环绕式甲板和面向水的阳台。石阶和园景庭院通向湖畔凉亭,内有酒吧、厨房和带顶棚的露台。

这座 9,218 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而设计,拥有宽敞的铺砌汽车场地和带遮蔽的门廊。天窗位于金属屋顶的顶端。

一个两层楼高的门厅设有缝木墙、石头地板和一排窗户。开放式大房间的天花板很高,石墙上有一个壁炉。

木头和石头厨房 - 带有准备岛,酒吧座位和管家食品室 - 毗邻起居区。彩色玻璃窗嵌入水槽两侧作为橱柜正面。

游戏室、酒吧、桑拿浴室和四间套房是主楼的其他生活空间。

两居室客舱保留了宅基地的原始壁炉。三卧室客用小屋拥有开放式平面图、湖景和两间浴室。

三间住宅的居住空间总计 12,725 平方英尺,包括 9 间卧室和 12 间浴室。

有两车加热车库和四车加热车库。一个大樱桃园完成了近七英亩的土地。

Denise Belt of National Parks Realty是22743 E. Shore Route, Bigfork, Montana的上市代理。要价为898.5万美元。

冰川公园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 38 英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