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MaunaKea度假村与1965年劳伦斯洛克菲勒开发时一样独特

2021-11-09 16:20: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夏威夷大岛柯哈拉海岸标志性的莫纳克亚度假村是独一无二的。MaunaKea 确实是许多人的家族遗产。现在拥有这些房产的原主人的孩子甚至孙子都

夏威夷大岛柯哈拉海岸标志性的莫纳克亚度假村是独一无二的。“MaunaKea 确实是许多人的家族遗产。现在拥有这些房产的原主人的孩子甚至孙子都不想出售。他们想和孩子一起使用它,并在海滩上留下自己多年的回忆,来吧,”夏威夷人寿保险公司Mauna Kea Realty 的代理经纪人Steve Hurwitz说道。

几代人对莫纳克亚度假村的热爱可能解释了当前市场的一些基本面。Hurwitz 解释说:“我们的市场是全国各地非常受欢迎的度假区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快照。” Hurwitz 补充说:“我们需求旺盛,库存低,导致价格上涨和多种报价。” 他指出,理想房产的平均销售时间从 6 个月缩短到 30 天。“许多房产不在市场上,而是作为口袋挂牌交易。”

Mauna Kea Resort 的买家群体最近趋于年轻化,买家来自西海岸,包括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Mauna Kea Realty 的首席经纪人Robert Chancer 表示: “Mauna Kea 市场一直被认为是第二套房产市场。随着年轻家庭搬到这里并将其作为主要住所,这种情况随着大流行发生了一些变化。”

劳伦斯·S·洛克菲勒 (Laurance S. Rockefeller) 创建和开发莫纳克亚 (Mauna Kea) 时,为世界级度假村树立了标准。它为今天仍然是世界顶级度假村之一奠定了基调。洛克菲勒在整个度假村策划了大量亚洲和大洋洲艺术品,进一步使其与众不同。

莫纳克亚海滩酒店和威斯汀哈普纳海滩酒店坐落在占地 1,839 英亩的纯海滨豪华地段。两座在《高尔夫杂志》100 强中综合排名第 12 位的锦标赛 18 洞高尔夫球场完成了这幅美好生活的完美写照。

莫纳克亚度假村的豪华住宅房地产仍然像洛克菲勒几十年前的宏伟愿景一样具有标志性。这包括 Mauna Kea South 的航道、Mauna Kea North 的 Fairways、Mauna Kea 的别墅、Mauna Kea 的 Kauna'oa、Bluffs、High Bluffs、Hapuna Beach Residences、高地的 Kumulani、Moani Heights、Apa'apa'a Heights和怀乌拉乌拉。莫纳克亚 (Mauna Kea) 20 年来最高价的拍卖是在考纳阿 (Kauna'oa),这是一栋占地 6,700 平方英尺、占地 2 英亩的五居室六浴室住宅,2 月份以 1,85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是第一个开发住宅所有权作为度假村一部分的豪华度假村,”钱瑟说。“自 70 年代以来,我一直参与度假村和俱乐部成员。它一直是一个多代人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确实出售了很多具有这种联系的财产,”钱瑟解释道。在 Mauna Kea 度假村的私人俱乐部,会员及其家人之间建立并持续多年的牢固关系。会员可以参加酒店、高尔夫球场、海滩和水疗中心的社交活动和设施。

进入 Mauna Kea Beach Hotel 的前门后,Mauna Kea South 的 Fairways、Mauna Kea North 的 Fairways 和 The Villas。这些是 Mauna Kea 最古老的社区。Fairways South 是第一个在洛克菲勒的投入下开发的住宅社区。这是当前与豪华度假村和酒店物业相连的豪华品牌住宅所有权趋势的先行者。这些房屋混合了原始、改建和拆解,并享有壮丽的海景。

Fairways North 是第二个待开发的单户住宅社区。它有大片地块和宽敞的现代住宅,许多都可以欣赏到海洋/海岸线的景色。别墅拥有 80 年代初期建造的第一批公寓的独特之处。它们最初建造的最多为 2,700 平方英尺的两居室别墅。

多年来,有几个单位已改建为三居室和四居室住宅。一些原始业主留在别墅,他们继承财产的子孙也留在别墅。因此,别墅并不经常上市。

夏威夷人寿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经纪人马特·比尔( Matt Beall)扩展了 Mauna Kea Resort 的遗产。“历史与现在形成的地方感相结合,创造了一代人的兴趣。他们确实了解莫纳克亚度假村的价值。” Beall 表示,“Big Island 一直是超奢侈品销售最活跃的地方。” 这并不奇怪,因为 Mauna Kea 的传说还在继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