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6450万美元在洛杉矶财力雄厚的西区购买隐私和安心

2021-11-11 16:25:5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置、土地和隐私——尽在洛杉矶西区。该牧场以 645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位于布伦特伍德的曼德维尔峡谷地区。它距海岸不到 4 英里,距

位置、土地和隐私——尽在洛杉矶西区。

该牧场以 645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位于布伦特伍德的曼德维尔峡谷地区。它距海岸不到 4 英里,距比佛利山庄著名的罗迪欧大道不到 9 英里,距洛杉矶国际机场仅 18 英里。然而,它感觉就像一个世界。

超过 6 英亩的土地有助于营造这种氛围,拥有修剪整齐的花园、广阔的草坪,甚至还有一条私人远足径。

进一步的效果,庄园被另外七英亩的开放空间以及圣莫尼卡山游乐区的保护区所包围。

要价与西区的房产售价相当。今年,在 405 高速公路以西发生了三起 4000 万美元或更多的非马里布销售,包括 4870 万美元的 Vice Media 联合创始人 Shane Smith 的圣莫尼卡大院和唱片公司执行官 Scooter Braun 以 65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诺亚·沃克 (Noah Walker) 在布伦特伍德 (Brentwood) 设计的住宅。

今年迄今为止的洛杉矶高点是歌手 The Weekend 以 6900 万美元在 Bel-Air 购买的。马里布的一笔销售收入为 5165 万美元。

“这是严重的数字一下子,说:”牧场的上市代理商之一,大卫·克莱默的希尔顿&海兰。“我认为不久之后你就会在布伦特伍德看到你的第一笔 1 亿美元的销售。”

拱形木门通向一个汽车场,房子前面有一个景观喷泉。

立管走上高大的双前门,该门由阳台遮蔽。红瓦屋顶、锻铁制品、拱形窗户和光滑的灰泥突显了地中海风情。

这座豪宅专为而设计,以两层楼的正式客厅为中心。高天花板贯穿始终。小酒馆风格的餐厅可容纳 22 人的晚宴。

厨房和家庭活动室通向户外用餐凉棚,可眺望长满千层树的草地小径。木板办公室和媒体室是其他生活空间。

六间卧室和八间浴室包括一个带起居室、大理石浴室和双人衣柜的主要休息区。

布伦特伍德豪宅的迷迭香和薰衣草灌木丛

种植的植物包括迷迭香、薰衣草和橄榄树。 希尔顿和海兰

游戏室、客厅和健身房位于楼上。

地下室设有金库门入口、弹性或会议空间、最先进的技术和安全系统。

游泳池和小屋坐落在一个长露台上,可通过房屋一侧的一排拱形法式门进入。带有凉亭的锦标赛级灯光网球场位于酒店的另一侧。

远足径通向凉棚,可以欣赏远处的景色。种植的植物包括迷迭香、薰衣草和橄榄树。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河路 13058 号布伦特伍德牧场庄园的鸟瞰图

远足径通向凉棚,可以欣赏远处的景色。 希尔顿和海兰

有一个三车位车库和可停放 16 辆车的汽车法院停车场。

一个拥有 20 多种果树、蔬菜和药草园以及标本树的果园完善了场地。

牧场,在13058江道,洛杉矶,由克莱默,上市德鲁芬顿和杰夫·海兰德的希尔顿&海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