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Crest Nicholson启动其汉普郡开发的下一阶段

2021-11-12 16:39:0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获奖的房地产建筑商 佳洁士 尼科尔森 已经公布了 未来 房屋的阶段 ,在 其 流行的 汉普郡 的发展, Curbridge草甸。这一最新阶

获奖的房地产建筑商 佳洁士 尼科尔森 已经公布了 未来 房屋的阶段 ,在 其 流行的 汉普郡 的发展, Curbridge草甸。这一最新阶段包括 59 套两居室、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住宅以及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 为潜在买家提供宁静的乡村生活方式,同时受益于附近的一系列设施

作为 Crest Nicholson致力于创建可持续社区的一部分, 其在 Curbridge Meadows 最新阶段 使用的新系列房屋类型 旨在提高保温性和能源效率。该开发项目拥有广泛的房产可供选择, 可满足所有买家的需求,从新手到成长中的家庭,甚至是小户型。

两卧室 Ashtead 是年轻专业人士的理想之家,两间双人卧室均配有独立卫浴设施,而楼下宽敞的客厅则提供绝佳的空间。由传统的以双主音布局和灵感 在该切舍姆牵引飘窗,拥有三间双人卧室和一个独立的客厅,开放式厨房的地方/用餐区。

对于那些寻求额外空间的人来说,Romsey 设有三间双人卧室和一间单人房,主房间设有连接浴室和合适的衣柜。分布在三层楼的四卧室 Hexham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设有厨房/餐厅和独立起居区,而五卧室 Roydon 则为买家提供了将备用卧室改造成书房或游戏室的机会。

艾琳Guihen,销售和营销总监在 佳洁士 尼科尔森 南,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推出 下一 阶段 的家庭 在 我们的Curbridge草甸 发展,具有广泛可用的新房子的类型。提供宽敞的生活空间和灵活的布局,房屋和公寓的设计都旨在满足购房者的优先考虑,并且已经证明在首次购房者、寻求额外增长空间的家庭和紧密联系的社区中很受欢迎。

“通过我们的 Part Exchange、SmoothMove 和存款解锁计划以及政府支持的购买帮助:股权贷款计划,可以选择新的房产。-对于 发展 提供的东西每一位买家在这样的 在牵引设置,我们将敦促那些有意与我们的销售团队取得联系,尽快“。

该开发项目距离 Curbridge 中心不到一英里, 为居民提供传统的乡村生活方式。许多当地设施、餐馆和酒吧都位于附近,而怀特利购物中心距离酒店仅有 10 分钟车程。Curbridge Meadows 计划新建两所小学、一所中学、两个社区中心和大量绿色开放空间,是成长型家庭的理想之地。

虽然周围环绕着美丽的乡村,可轻松到达 South Downs 和 Solent,但该 开发项目 还拥有绝佳的通勤线路。南安普敦和费勒姆分别经由 M27 公路在五英里和两英里外,而博特利火车站仅一英里远,提供前往伦敦滑铁卢的服务,仅需一个半小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