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达拉斯诺克斯街区的公寓楼是最新出售的

2021-11-19 15:42: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奥斯汀亿万富翁迈克尔戴尔——他正在达拉斯诺克斯街投资一个巨大的混合用途项目——已经出售了该地区的另一处房产。戴尔的家族投资基金 MS

奥斯汀亿万富翁迈克尔戴尔——他正在达拉斯诺克斯街投资一个巨大的混合用途项目——已经出售了该地区的另一处房产。

戴尔的家族投资基金 MSD Capital 出售了位于科尔大街 4525 号诺克斯公寓的阿姆斯壮公寓。

165 个单元的出租社区建于 2014 年。公寓位于零售地带的顶部,其中包括位于科尔和阿姆斯特朗大道的 Trader Joe's 杂货店。

Madera Residential 的购买由 CBRE Investment Management 赞助的基金提供的 4,790 万美元抵押贷款资助。

“Armstrong at Knox 是一个位于黄金地段的高品质豪华住宅社区,我们相信,由于其差异化的租户设施、强大的当地人口结构和附近的重建项目,我们相信该社区将继续产生强劲的租房需求,”董事总经理 Charles Kim世邦魏理仕投资管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投资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可以为老牌运营商和马德拉住宅的重复借款人提供高质量资产的贷款。”

世邦魏理仕的乔恩·伍顿、迈克·布莱恩特和维多利亚·兰斯顿安排了这笔贷款。

Madera Residential 总部位于拉伯克,主要建造和投资公寓。

该公司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拥有多个租赁社区。

房地产销售商 MSD Capital 正与开发商 Trammell Crow Co. 合作,在诺克斯街和特拉维斯街建造一个占地 4 英亩的高层项目。

计划中的混合用途项目将包括住宅公寓、酒店、办公室和零售空间。

Michael Dell 的 MSD Capital、Trammell Crow Co. 和 The Retail Connection 联手在诺克斯街开发了一个高层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