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准备以250万美元的价格抵达檀香山的沃德村

2021-11-22 16:38: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对于寻求在檀香山降落的舒适地点的第二购房者来说,设计师设计的空中栖息地可能只是门票。转动钥匙,放下行李,前往大楼的屋顶露台、度假式

对于寻求在檀香山降落的舒适地点的第二购房者来说,设计师设计的空中栖息地可能只是门票。

转动钥匙,放下行李,前往大楼的屋顶露台、度假式游泳池或健身中心。需要储备冰箱吗?楼下有一家Whole Foods。

名为 Ae'o 的闪闪发光的玻璃覆盖的高层建筑位于沃德村,这是一个占地 60 英亩的步行友好社区,位于威基基的白色沙滩海滨和檀香山市中心之间的海洋中。

三卧室豪华公寓也非常适合免维护的主要住宅,从每个窗户都可以欣赏到海洋和城市景观。

但它不仅仅是提供了一个满眼的意见。交钥匙单元是一个设计师展示场所,包括所有的家具、配饰和艺术品——甚至是床单。

作为Philpotts Interiors的室内设计师 Holly Boling Ruiz 的画布,该单元被设想为一个“动态、前瞻性思维和动态”的空间。

客厅的基调是由艺术家 Jasper Wong 创作的亮蓝色和橙色原创手绘壁画。

窗户墙在房间的角落相遇,通向用餐区和时尚的现代厨房。中心岛提供额外的酒吧座位。

其他房间配有村上隆、康纳兄弟、Don Ed Hardy、Gary Simmons 和 Anges Martin 等全球艺术家的原创版画,以及 Saint Khewhok 的原创绘画作品。

几何和抽象的重点墙锚定了卧室,卧室设有带内置橱柜和存储系统的壁橱。有三间浴室,其中两间有双水槽。

其他建筑设施包括会所/派对室、户外休息室和剧院室。

诺埃尔·肖的夏威夷生活是经纪人1001皇后街#2901,檀香山。要价为252.5万美元。

Daniel K. Inouye 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有 5 英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