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科罗拉多州中心价值3000万美元的庞大庄园拥抱户外生活方式

2021-11-22 16:41: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占地145 英亩的庄园位于科罗拉多州爱德华兹郊外,旨在享受户外活动。白杨点缀的连绵起伏的丘陵包含 10 英里的定制小径,专为远足、

这座占地145 英亩的庄园位于科罗拉多州爱德华兹郊外,旨在享受户外活动。

白杨点缀的连绵起伏的丘陵包含 10 英里的定制小径,专为远足、雪鞋行走和雪地摩托而设计。沿着小径有四个野餐和游乐区,可供休息和欣赏风景。一个这样的站点设有一座木制吊桥和一座木材城堡。

但除了探索场地之外,还有更多事情要做。放养的鳟鱼池和手枪和步枪射程提供其他休闲选择。

或者前往一天的滑雪和单板滑雪。Beaver Creek 距离酒店仅 13.5 英里,韦​​尔滑雪胜地距离酒店 22 英里。

通过一条半英里的私人车道到达,这座现代牧场房屋的位置可以最大限度地欣赏戈尔山脉和萨沃奇山脉的景色。

“你看出来每一个窗口,”上市代理人说,凯西·贝拉米的Slifer史密斯和弗兰普顿。“它让你喘不过气来。”

房屋的外墙将石材与板条壁板融为一体。巨大的窗户贯穿整个房屋。一个带有深悬垂的门廊包裹着外部。

在内部,从奥地利进口的具有 300 年历史的木桁架、定制的铁和玻璃灯具和手工刮削的再生云杉地板营造出轻松而精致的氛围。

浅黄色石灰石双面壁炉位于两层楼高的大房间的中心位置,顶部是拱形横梁天花板。

壁炉另一侧的开放式家庭活动室流入可容纳 10 人的用餐区。

宽敞的厨房配备顶级电器、石灰石台面和超大木顶岛台。

主套房设有双更衣区和壁橱,位于一楼角落。楼上是三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以及一个带阳台的拱形天花板办公室。

下层有一个分层的定制剧院和一个双层房,共有六间卧室和九间浴室。这座 14,419 平方英尺的住宅内的其他空间包括隔音媒体室和健身房。

一盏 30 英尺的枝形吊灯横跨楼梯的所有三层。

有一个户外厨房、一个石边火坑和两个四车位车库。

场地上还有一个 2,636 平方英尺的看守之家,里面有一间办公室、两间卧室和三间浴室。

爱德华兹 1904 Sendero Verde售价 2,975 万美元,距离爱德华兹市中心的购物场所 8.5 英里。该物业划为马术用途。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