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世界上最富有的犬类以3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迈阿密庄园

2021-11-22 16:40:2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你没看错,但这并不完全是你的想法。世界上最富有的狗——一只名叫冈瑟六世的德国牧羊犬,据说价值50亿美元——正在以 3175 万美元的价格

你没看错,但这并不完全是你的想法。

“世界上最富有的狗”——一只名叫冈瑟六世的德国牧羊犬,据说价值50亿美元——正在以 317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在迈阿密的庄园。这座华丽的庄园曾在 1990 年代属于流行音乐传奇人物麦当娜(她以 750 万美元首次购买)。

冈瑟并不是富人将信托留给宠物的第一个故事。有传言说,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去世时,将 1.95 亿美元的财产留给了他的猫 Choupette。然后,当然还有利昂娜·赫尔姆斯利 (Leona Helmsley),她将自己的财产留给了她的马耳他人,名叫 Trouble。

Gunther 的传奇已经流传了近 20 年。故事是这样说的,一位名叫卡洛塔·利本斯坦 (Karlotta Liebenstein) 的已故德国伯爵夫人于 1992 年去世,没有孩子,但非常珍惜她的动物,将她数百万的财产留给了她的狗冈瑟三世。Gunther VI 从他的祖父 Gunther IV 那里继承了这笔信托,由于房地产投资和战略投资,该信托已增至 5 亿美元。有传言说这只犬的血统可以追溯到 40 年前和 6 代。

然而,这只价值五十亿的犬的故事只不过是一群商人在冈瑟集团旗下经营庄园的绝妙噱头。该集团在巴哈马注册,在世界各地投资和拥有物业,包括在巴哈马、托斯卡纳、米兰和佛罗伦萨的住宅。Gunther Corporation(集团的一部分)拥有迈阿密庄园。该集团还投资于房地产、出版、运动队、夜总会和科学研究。然而,冈瑟只不过是公司可爱、毛茸茸的吉祥物。

冈瑟公司于 2000 年购买了麦当娜的旧房产。位于布里克尔大道 3029 号的私人庄园位于一个著名的社区,是一座超私密的封闭式住宅,占地 51,000 平方英尺,临水面 100 英尺. 这座标志性的住宅始建于 1928 年,此后经过现代化翻新和更新。它具有地中海风格的建筑风格,室内面积为 8,400 平方英尺,设有 9 间卧室和 8.5 间浴室。

未来的买家可以保证近乎完全的隐私,因为在这个专属飞地内只有其他六栋房屋,而且它是唯一带有码头的房屋。景观无可挑剔,修剪整齐的草坪和树篱、许多水景、高耸的棕榈树、石头人行道,以及一个美丽的游泳池,后面有一个宽敞的甲板,可以直视。地中海风格延续了房屋的室内设计风格,包括宏伟的珊瑚楼梯、拱形石头入口、壁炉、女仆宿舍等。

“我们已经售出了无数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但这绝对是第一次,”Ruthie Assouline 告诉福布斯。“该物业拥有其他人无法声称的历史。超私密的封闭式庄园坐落在一片广阔的土地上,两旁种满皇家棕榈树,郁郁葱葱的景观,并展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开阔海湾景色。”

比斯坎湾 (Biscayne Bay) 上的房子独一无二,客厅里甚至还有一幅冈瑟四世 (Gunther IV) 的镀金框架肖像。该房屋距离布里克尔和迈阿密海滩仅几分钟路程,是未来买家修复或重建的绝佳机会。

冈瑟六世也过着相当奢华的生活方式。他与照顾他的人一起乘坐私人飞机旅行,吃牛排和鱼子酱,拥有许多游艇和汽车,并在拍卖会上购买了价值 110 万美元的白松露。他的遗产还成立了 Gunther Rescue,这是一个帮助有需要的动物的公益组织。

“在我们第一次与冈瑟会面时,他跑过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流口水吻,然后舔掉了我的口红,”阿苏林说。“我认为这才是真正达成交易的原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