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遇到黄灯该不该踩油门冲 3种做法帮亲拿主意而且不违规

2022-05-17 15:19:0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绿灯和红灯之间隔着黄灯,很多人为了不想等红灯,都会趁黄灯的时候开车冲过红绿灯。遇到黄灯该不该踩油门“冲”,3种做法帮亲拿主意,而

绿灯和红灯之间隔着黄灯,很多人为了不想等红灯,都会趁黄灯的时候开车冲过红绿灯。遇到黄灯该不该踩油门“冲”,3种做法帮亲拿主意,而且还不违规,大家有必要了解下。

过红绿灯注意事项

遇到黄灯该不该踩油门冲,开车的人应该知道这3三种正确做法:第一、发现黄灯亮的时候,不要急着加速,因为这样容易出事故;第二、经过路口观察前后车距离;第三、要判断刹车距离。

遇到黄灯的时候,切记要注意安全,不要急着冲过去。如果黄灯亮起时,我们距离黄灯停车线较远,此时应当保持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迅速制动。如果我们离停止线很近,完全无法将车停下来,应当通过路口时将车速降下来,并且尽可能地将车停住,即便过线也不会受到处罚。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