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LabCentral为新的共享实验室项目筹集了2200万美元

2021-04-20 15:58:0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LabCentral Inc 获得了2240万美元的赞助承诺,用于开发LabCentral 238,这是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一个新的共同工作实验室空间。这个占地100

LabCentral Inc.获得了2240万美元的赞助承诺,用于开发LabCentral 238,这是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一个新的共同工作实验室空间。这个占地100,000平方英尺的项目将是麻省理工学院正南大街的一部分在肯德尔广场(Kendall Square)社区创新中心的中间进行开发。

LabCentral提供了独特的共享实验室空间,旨在为潜在的生物技术初创公司提供启动平台,它获得了赛默飞世尔科技和Waters Corp.的新承诺,该公司与现有的赞助商MIT和创始赞助商Astellas一起。LabCentral 238已经在建设中,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成型,其中第一阶段将产生50,000平方英尺的完全许可空间。建筑公司Perkins&Will设计了太空设施,而Encore则担任建筑渲染器。

对于生命科学公司而言,更不用说初创公司了,在美国领先的生命科学集群大都市波士顿地区,人们一直很难找到平方英尺。可用空间”,根据Newmark的2020年终报告。

LabCentral 238的第一阶段有望在2021年11月完成,两家公司已经押注了对该设施的空间要求。同时,LabCentral有望为公私合营事业做出更多的赞助承诺。

需求高于需求

大流行只会使对生命科学领域的呼声更加响亮。LabCentral在2019年10月宣布了LabCentral 238,该项目再及时不过了。

LabCentral Inc.首席商务官Mike LaRhette告诉商业地产执行长:“生物技术行业对共享实验室的需求已经出现了大幅增长,尤其是自从该行业为应对大流行而动员以来。” “这一趋势反映了在该领域中加快,早期,成长期和成熟公司的工艺开发,生产和制造能力的需求增加。多个参与者之间需要更多协作以及获取资源和专业知识的速度补充了这一需求。我们相信我们独特的平台和模型可以满足这些需求。”

LabCentral 238的第二阶段将交付剩余的50,000平方英尺,将于2022年春末竣工。LabCentral表示,随着公司逐步进行扩建,该项目的开发成本尚未确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