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UrbanCatalyst推出2亿美元的机会区基金

2021-04-20 15:58:0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硅谷领先的机会区基金Urban Catalyst推出了第二只房地产基金,目标是筹集2亿美元。Urban Catalyst通过其Icon Echo多户家庭和办公项目

硅谷领先的机会区基金Urban Catalyst推出了第二只房地产基金,目标是筹集2亿美元。Urban Catalyst通过其Icon / Echo多户家庭和办公项目启动了II基金。

在2020年12月30日之后仅六周,即引入第一批基金。第一批基金的结束是通过356家投资者的多元化投资筹集的1.31亿美元,其中包括来自邻国公司的技术工人。Urban Catalyst的创办人埃里克·海登(Erik Hayden)告诉商业地产公司高管: “我们将在第一笔基金中成功筹集资金,并将这种势头延续到第二笔资金中。”

像其前身的机会区工具一样,Fund II将在Icon / Echo开发项目中创建300个公寓单元,从而为缓解硅谷的住房危机做出贡献。该公司位于圣何塞市中心,位于第四街和圣克拉拉街的交汇处,距离巴特车站仅一箭之遥,是面向交通的多功能综合开发项目,还将拥有42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虽然I基金将通过包括多户家庭,办公室,高级住房和酒店项目在内的七个基础开发项目在圣何塞留下自己的印记,但II基金的开发范围不会那么广泛。“对于II基金,我们仅计划包括Icon和Echo项目。办公室和多户家庭是硅谷最常见的两种房地产资产,为我们提供了项目类型的多样性。

需求驱动

尽管许多办公室开发人员对在大流行火花的远程工作趋势中可能会比原先预期的持久力保持警惕的情况下的项目前进持谨慎态度,但Urban Catalyst完全有理由对在Icon / Echo计划如此大的办公部分充满信心;圣何塞拥有一个独特的因素,在对办公空间的长期需求方面有利于它。根据Marcus&Millichap于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的报告,“与附近的旧金山不同,由于密度大,办公室工作受到限制,圣何塞的分散办公区域可能会吸引寻求自己建造建筑物的公司。” “由于业务性质的原因,那些很难在远程工作的公司,

至于圣何塞的公寓市场,由于在可预见的未来工作机会稀少的情况下,租户搬出了地铁,空置率在大流行中呈上升趋势。正如Marcus&Millichap报告中所指出的那样,公寓的短期表现可能暗淡,但长期前景光明。尽管Google承诺为其员工提供为期一年的远程工作时间,但该公司仍在计划一个占地80英亩的多功能项目,其中包括该市的办公室和零售店。苹果公司还宣称协作办公环境是创造力的温床。Marcus&Millichap表示:“在大流行之外,Big Tech将开始将员工带回办公室,以支持长期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