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诺里奇前啤酒厂的历史古迹将出售40套房屋

2021-04-23 15:51:1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诺里奇(Norwich)被拆毁的18世纪啤酒厂和麦芽厂的一块土地专门用于40所新房屋的出售。占地不到一英亩的位于橡树街(Oak Street)的土地已获得

诺里奇(Norwich)被拆毁的18世纪啤酒厂和麦芽厂的一块土地专门用于40所新房屋的出售。

占地不到一英亩的位于橡树街(Oak Street)的土地已获得规划许可,可用于建造12栋联排别墅,26栋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以及两栋顶层公寓。它与Arnolds Keys一起出售,价格另计。

该地点最早的用途是作为圣马丁啤酒厂的基地,以及一个住宅场馆,可直达巴克酒吧,其历史至少可以追溯到1783年。

但是,在诺里奇市议会批准轮廓规划许可后,旧建筑被拆除。

新艺术家的印象展示了40栋房屋将如何在两个街区中以新的联排别墅外观重新定义“重新定义橡树街的正面”。

其他房屋将构成面向河的第二座较大的联排别墅。

两所房屋将被归类为负担得起的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