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带有室内池塘的令人惊叹的GrandDesigns房屋待售价格为180万英镑

2021-04-23 15:51:0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拥有自己的游戏室和室内池塘的Grand Designs 风格房屋已在Lyng出售,指导价为1,800,000英镑。销售代理商Sowerbys将新建的六居室房屋描述

拥有自己的游戏室和室内池塘的Grand Designs 风格房屋已在Lyng出售,指导价为1,800,000英镑。

销售代理商Sowerbys将新建的六居室房屋描述为“真正令人惊叹和创新”的房屋,可欣赏乡村美景,并拥有12,0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

一楼设有带厨房的开放式起居区以及独立的独立起居室。还有一个办公室,公用事业区和通往整体车库的通道。

但是,该物业最不寻常的功能可能是其大型轻巧的花园房,就位于建筑物的中央。它确实的确将外部带高架的花床和带工作水功能的大型砖砌池塘带入了室内。

奢侈也继续在楼上。主卧室位于二楼,设有步入式更衣室以及宽敞的连接浴室,可使用阳台。

此楼层还有两间额外的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另外还有一个带相邻阳台的起居室。

二楼不仅设有三间卧室和一间家庭浴室,还拥有大量休闲空间,因为它设有大型游戏室和独立娱乐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