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子午水公司宣布1.35亿英镑基础设施承包商入围名单

2021-04-27 15:45:0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恩菲尔德市议会今天宣布,已入围的三家建筑公司将提供支持10,000户子午水开发所需的基础设施项目。市议会成功地向政府申请了1 56亿英镑的住

恩菲尔德市议会今天宣布,已入围的三家建筑公司将提供支持10,000户子午水开发所需的基础设施项目。

市议会成功地向政府申请了1.56亿英镑的住房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这是一项价值1.35亿英镑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获胜承包商的任务将包括道路,桥梁的建造以及电力,天然气,热水,通讯,水和污水处理设施的安装。

Meridian Water的工作仍在继续加快,Enfield委员会和开发商Vistry Partnerships(前身为Galliford Try Partnerships)最近签署了首批900套新房屋的开发协议。

这项为期四年的合同将任命最多三名承包商进行工程。

入围的承包商是:

BAM Nuttall有限公司

VINCI英国建筑有限公司

沃尔克·菲茨帕特里克有限公司

恩菲尔德委员会负责人内尔·卡利斯坎(Cllr Nesil Caliskan)反映了迄今为止该项目所取得的进展,他说:“随着我们对该行政区这一部分的转型计划的推进,子午水公司仍继续取得重大进展。[…]

“改善的运输联系和基础设施为当地人提供了机会,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获得更远的工作和机会,并改善他们的生活机会。

“去年子午水站的开放是这一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第一步,随着其方式的进一步改进,我们将创建一个高质量的社区,人们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人们将为此感到自豪。”

一旦全部完成,耗资60亿英镑的子午线水将在未来25年内提供多达10,000户房屋和6,000个工作机会,同时还将在Lea山谷中创建8.2公顷的公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