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诺福克房地产经纪人吉尔森贝利在布伦德尔开设了新的分支机构

2021-04-27 15:45:0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对于房地产经纪人吉尔森·贝利(Gilson Bailey)来说,2020年是重要的一年。它不仅在城市庆祝成立25周年,而且还扩大了规模,在布伦德尔(Bru

对于房地产经纪人吉尔森·贝利(Gilson Bailey)来说,2020年是重要的一年。它不仅在城市庆祝成立25周年,而且还扩大了规模,在布伦德尔(Brundall)村开设了新办事处。

新办公室位于车站路的黄金地段。多年来,这一直是本地房地产市场的一部分,以前属于同业经纪人Pymm&Co。“我们一直与在布伦德尔(Brundall)长大的史蒂夫·皮姆(Steve Pymm)保持良好的关系,”

董事杰克·哈伯德(Jack Hubbard)说。

“机会来了,而且我也是本地人,与家人一起住在这里,他把我们看作是进入该地区并在当地房地产市场上开展出色工作的理想机构。”

Brundall办公室将在NR13地区以及东海岸出售和出租物业。杰克和团队在该地区已经建立了联系,对此感到特别兴奋。

他说:“尽管过去有很多考虑,但没有机会像在这个理想地区出售房地产的机会一样使我们兴奋。”

“我们与当地社区有着紧密的联系,并且知道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居住在一个很大的区域。

“我们从市场领先的诺威奇办公室中派遣了一支经验丰富,合格且训练有素的员工团队,以及提供最佳客户服务的精神。”

斯诺特·贝尔德(Stuart Baird)的特写,他是诺福克郡的房地产经纪人,穿着时髦的蓝色西装和勃艮第的领带

自25年前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这项业务的Stuart Baird认为,新办公室将使团队现在和将来都能更好地扩展其业务范围。他说:“我们认为同时拥有城市和当地办事处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我们还打算成为当地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恢复正常状态后,支持当地的慈善机构和活动。”

布伦德尔(Brundall)的团队还将包括大卫·桑顿(David Thornton),他在房地产行业工作了将近20年。他将与在该村长大的James Colbeck Rowe,Hannah Feek和刚刚加入该公司的见习生Gemma Bartlett一起执行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在其服务中,吉尔森·贝利(Gilson Bailey)还通过Rightmove和Zoopla提供短期代理合同,伴随的观看,高质量的照片和在线广告。作为在布伦德尔(Brundall)全新推出的一部分,该团队还提供了介绍性优惠,包括450英镑+增值税(标准价)的折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