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克利夫顿以不到15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令人惊叹的五居室房屋

2021-05-07 10:36:3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克利夫顿一栋令人惊叹的五居室房屋以不到150万英镑的价格上市。这座维多利亚式家庭住宅位于彭布罗克谷(Pembroke Vale),指导价为1,495,000

克利夫顿一栋令人惊叹的五居室房屋以不到150万英镑的价格上市。

这座维多利亚式家庭住宅位于彭布罗克谷(Pembroke Vale),指导价为1,495,000英镑。

该物业与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一起列出,在整个酒店中都很好呈现,并俯瞰克利夫顿学院(Clifton College)。

房地产经纪人将该物业描述为“理想的家庭住宅,位于安静的死水之内”。

清单上写着:“精美的装潢和现代的装潢,为年轻人和老人的家庭提供了宽敞的住宿空间。

“该物业位于学校校园的尖端,与克利夫顿村,Whiteladies路和Durdham Downs等距。”

该物业在中轴处设有接待厅,并设有带玻璃侧板的坚固前门以及展出的原始镶嵌瓷砖地板。

客厅包括一个海湾和一个带煤气煤效果火和板岩壁炉的功能壁炉。

该清单说:“开放式的起居/厨房/用餐区是家庭的心脏,沐浴在光线下并具有专用功能。” “厨房有手工制作的单元,带有花岗岩工作台面和集成电器。

“宽松的起居室设有宽阔的开放空间,窗户可俯瞰后花园。

“除了厨房,还有一个带双折叠门的可调节用餐区,该折叠门也延伸到整个花园。”

该清单还补充说,在较低的一楼有一个家庭活动室和一个带水暖设施的公用设施,用于必备的电器。

一楼设有三间卧室。主卧室在整个前立面中占据主导地位,并包括一间带专用更衣室的大卧室,独立的浴室和独立的淋浴间。

其中一间卧室设有一间连接浴室,而顶层则设有另外两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其中一间客房设有有用的房檐储藏室。

在房子的前面,有路边停车位,后花园风景优美,朝南,西风。

四周环绕着已建成的石墙,有一个全年四季的种植计划,整个克利夫顿学院著名的校区一直朝学校本身延伸。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