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迈阿密市场更新计划库存增加

2021-05-09 09:47:3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到3月底,包括大劳德代尔堡和西棕榈滩在内的大迈阿密地区正在建设41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大多数项目计划在年底前交付。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到3月底,包括大劳德代尔堡和西棕榈滩在内的大迈阿密地区正在建设41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大多数项目计划在年底前交付。

迈阿密的写字楼建筑业有所放缓,3月份进行中的建筑面积为220万平方英尺,比去年同期的250万平方英尺略有下降。在建和计划存货总计增长了9.2%,同比增长了近500个基点,超过了6.1%的全国平均水平,反映出积极的投资者前景。

唯一扩建到500,000平方英尺的项目仍然是830 Brickell Plaza,这是由OKO Group和Cain International合作开发的57层高的塔楼。随着2019年的动工仪式的举行,这座摩天大楼将成为该市第二高的办公建筑,也是Brickell子市场中的第一个A类办公项目。其他热门建筑子市场包括北迈阿密,中央商务区,科勒尔盖布尔斯和南机场。

到第一季度末,劳德代尔堡的四处房产正在建设中,占地110万平方英尺。去年,Spirit Airlines总部破土动工,占地500,000平方英尺,在规模上位居榜首。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附近的这处耗资2.5亿美元的物业将于明年交付。

西棕榈滩的开发管线在三月份达到了近857,000平方英尺,分布在四个物业中。施工应在相关Cos上完成。” 360 Rosemary大楼,尚无官方公告。目前这座城市最大的写字楼开发项目是这座20层,300,000平方英尺的A类建筑,成功吸引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租户名册,其中包括共同工作的运营商Spaces,Elliott Management,人工智能公司Levatas和NewDay USA。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