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阿灵顿OKs精品河滨运动度假村

2021-05-10 15:13:0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阿灵顿的开发商表示,它希望在三一河西叉上建造一个有87个房间的运动型度假胜地。拟议中的RiverPark阿灵顿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

一家总部位于阿灵顿的开发商表示,它希望在三一河西叉上建造一个有87个房间的运动型度假胜地。

拟议中的RiverPark阿灵顿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建设。

开发商网站说:“这家体验型酒店提供各种户外活动,包括练习场,果岭,游泳,网球,板球场(网球场),12英里的步道和独木舟。” “酒店还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饮,美食酒吧,专业商店等。”

该项目还将包括会议和活动空间以及健身房和运动恢复中心。

阿灵顿高尔夫中心所有者毛里西奥·加兰特(Mauricio Galante)将拥有和经营这个度假胜地,总面积超过150,000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