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威尼斯最知名的房屋之一背后的故事

2021-05-11 14:27:4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对于托德·皮库斯(Todd Piccus)来说,在威尼斯海滩中心建造自己的同类房屋是梦想。但是,随着美泰法律和商务事务负责人准备放行这家定制大

对于托德·皮库斯(Todd Piccus)来说,在威尼斯海滩中心建造自己的同类房屋是梦想。但是,随着美泰法律和商务事务负责人准备放行这家定制大院,他正在反思旋风化工艺,这一工艺造就了该地区最知名的房屋之一。

这座定制住宅从街道上被篱笆和栅栏围住,是一处凉风习习的现代建筑,可通向围绕数个现代建筑的广阔室外空间。地面层层展开,逐渐变细并扩展,以在整个双工区中创建安静的角落和私密空间。从Piccus的经历和旅行中获得或重新创作的艺术品形成了自己的小插曲,赋予每个区域独特的外观和故事。

从结构的光滑波纹状金属外壳中窥探出粉红色,橙色和绿色。仓库形式的前部是仿照佛手柑车站的装卸码头,该车站是1800年代后期的火车站变成了圣莫尼卡的微风艺术中心。位于奥斯丁著名的第六街上的一间酒吧也为这种工业氛围提供了灵感。

Piccus谈到公众对该物业的反应时说:“有人从各处给我寄来了我房屋的明信片;我听到有人走过去说,'这是房屋!',该房屋的售价为7.95美元。万。“这是一所人们可以与之联系的房屋。”

当Piccus着手建造房屋时,他设想这是他的最后一栋房屋。除了定制几乎每英寸的空间外,他还计划该物业以适应他以后的生活。设计了一个单独的宾馆,可直接从街上进入,如果他想创建宾馆甚至一楼的卧室套房,则可将其安装在厨房中。其中一间浴室经过配置,因此可以移动并替换为电梯。

他说:“房子里有很多隐藏的灵活性。”

内部,主屋的核心是一个宽敞的公共区域,该区域被分成几个独立的空间,这些区域将厨师的厨房和用餐区置于起居室和家庭房上方。主要套房由钢制楼梯到达,构成了第二层的全部。

在院子对面,向已故的奥斯丁作词人和街头艺人丹尼尔·约翰斯顿(Daniel Johnston)致敬的壁画横跨了两层的工作室/车库。Invader的像素化马赛克从结构的一角突出。该作品是广受欢迎的街头艺术家的第一批私人住宅作品之一。

Piccus说,结合超大窗户和可折叠的室内外空间的双折门,该设计使几乎每个房间都可以欣赏到外部细节和景观。

在一些艺术家中有一句谚语说,没有一件作品真正地完成过,毫无疑问,Piccus可以与之联系。他说,即使他准备出售房产,他仍在修补形状和颜色。

他指着客厅说:“我还没弄好橘子。” “下周我要让画家来,因为应该是南瓜[色调]。”

精确度和细节水平也导致了设计过程中的分歧。Piccus说,尽管他过去曾经改造过房屋,但与从头开始建造房屋相比,这些项目显得苍白无力。直到与他的建筑师进行了紧张的交流之后,他才了解了建造定制房屋的全部内容。

他说:“我记得他说过,'托德,房子里唯一不习惯的部分就是电器'。” “的确是事实。没有向我表明我们所做的事情是特别详尽的。这就像一百万个渐增的小决定,这些决定要么有回报,要么没有回报。”

在重建约翰斯顿的标志性“嗨,你好吗”壁画之前,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毕业生首先着眼于尝试购买大型装置。“我以为我可以在这里拆解并安装它,但是事实证明它是受保护的地标。

他心满意足,花了三年的时间试图接触这位在2019年过世之前就身体和精神健康问题都曾提出过争论的艺术家。直到得到Johnston的祝福之后,Piccus才与当地一位艺术家合作,直到最后一笔笔触都重新创作了壁画。 ,甚至为该项目引入照明顾问。

Piccus说:“弄清楚什么时候您急切地想要某人的东西而他们并不那么感兴趣,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Piccus垂涎了Invader的原始作品,但接近以其像素化马赛克而闻名的法国街头艺术家,更不用说让他同意私人佣金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就像英国画家班克西(Banksy)一样,侵略者(Invader)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并将他的作品安装在黑暗的斗篷下。他所谓的“入侵”以像素化马赛克瓷砖作品为特色,通常是由街机游戏“太空侵略者”启发而来的,可以在30多个国家中看到并获得全世界的广泛赞赏。

Piccus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并于2011年与Invader联络到另一个项目,但这位画家很快就变得沉默了。

两年后,Piccus购买了他目前的财产后,说他能够重新与该艺术家交往,甚至提出签署保密协议。从那里开始,下一个挑战是与比利时的经销商达成可疑的交易。

Piccus说:“作为律师,我做过一笔交易,因为他是匿名的,所以我永远不会允许我的客户这样做。”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出现。这非常危险。”

一旦条款达成协议(在建筑施工过程中为Invader授予了对该物业的独家使用权,为期一周),这位艺术家便悄悄地走进去,将像素化的构图安装在房屋的侧面。Piccus说,这是入侵者唯一一次做过能够包裹建筑物角落的事情,从而使这件作品变得更加稀有。

几乎每种颜色,部件和固定装置都具有背景,但是很少有设计细节比​​手工瓷砖具有更重要的意义。几年前,在库弗城家具店里发现瓷砖后,毕加索(Piccus)寻找了手工制作的当地艺术家,并委托他们在整个房屋中找到这些瓷砖。从那以后,两人就一直保持着关系,艺术家甚至在他的出售决定中都发挥了作用。

直到艺术家同意为Piccus的下一所房子制作瓷砖时,律师才对这个想法感到满意。

他说:“这听起来很荒谬,但这是一年半前灯泡熄灭时与他的联系,我开始考虑出售房屋。” “这帮助我意识到我还能做些其他的事情。”

Piccus确实卖掉房子时说,他会把墙壁漆成白色(如果新主人要求的话),甚至委托壁画代替现有的壁画。一件事不会和他一起动吗?珍贵的入侵者艺术。他说,除了同意按照佣金合同的规定将其保留在原处之外,马赛克还永久地固定在房屋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