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前麦格理高管劳里麦克里的南库吉悬崖顶城堡打破了郊区纪录

2021-05-19 10:38:1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适合作为国王或王后使用的具有传奇色彩的东郊城堡,可欣赏令人jaw目结舌的海景,并设有无边泳池和史诗般的内饰。位于南库吉(South Coogee)

适合作为国王或王后使用的具有传奇色彩的东郊“城堡”,可欣赏令人jaw目结舌的海景,并设有无边泳池和史诗般的内饰。

位于南库吉(South Coogee)的Bunya Pde的私人堡垒还设有砂岩城垛,健身房,屋顶露台和酒窖。

壮观的住宅是雷纳托·德托雷(Renato D'Ettorre)在1990年代不遗余力地设计的。

在过去的16年中,它由麦格理银行前执行董事Laurie Macri和他的妻子Christine所拥有。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他们在2005年以750万美元的价格从前2GB所有者和广告大师约翰·辛格尔顿(John Singleton)手中购买了该物业。

该书与巴拉德房地产公司的克林特·巴拉德和詹姆斯·鲍尔一起上市,目前以1550万美元至1700万美元的指导价上市。

在这个范围内的销售将足以超过去年在Wolseley Road 1号破败的悬崖顶房屋创下的1,055万美元的南库吉郊区纪录。

该住宅由砂岩,混凝土,钢材和大量玻璃建成,设有五间卧室,可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景。

被描述为东郊最私人的海滨物业之一,所有房间都从街道面向大海。

有一个配有嘉格纳(Gaggenau)电器的高端厨房,一个家庭办公室,两个湿吧和五个设计师浴室。

其他亮点包括按摩浴池,游泳池观察窗,脾气室,集成的音响系统,管道式空调和水力加热系统。

巴拉德先生表示,在经历了“异常沿海房屋”之后,很难为购买者走过Bunya Pde的房屋。

他说:“房屋和水之间的联系就像在船上一样。”

这位房地产经纪人补充说,买家的兴趣已经浓厚,包括许多希望返回澳大利亚的外国人。

外面有多个区,包括可捕捉360度全景的屋顶露台,无边泳池和四个车库。

该物业还因其独特的设计而获得了RAIA NSW表彰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