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需求增加供应紧张推动英国房价上涨

2021-05-24 10:58:4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在其最新的《英国住宅市场调查》中表示,紧缺的供应和稳定的需求导致英国的房屋价格急剧上涨。调查发现,在英国,买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在其最新的《英国住宅市场调查》中表示,紧缺的供应和稳定的需求导致英国的房屋价格急剧上涨。

调查发现,在英国,买家需求一直保持稳定和一致,但是新上市的数量“不足”。

此外,作者写道:“该调查对房价增长的整体衡量指标在一个月内再次上升,净余额+ 75%的受访者指出4月份房价上涨。这比三月份的+ 62%有所上升,现在在最近三份报告中都逐年提高。而且,英国所有地区/现在的房价通货膨胀率都在急剧上升。”

整个行业对该报告有很多评论。Canopy首席执行官Tahir Farooqui表示:“存在通​​过印花税假期等措施人为支撑房地产市场的风险。虽然高收入者和第二梯队不得不疯狂地购房并充分利用削减成本,但高昂的房价却使购房者望而却步。当尘埃落定并取消支持计划时,确保负担得起的抵押贷款仍然是许多人梦a以求的事情。”

法鲁基说,应该为那些试图从租住房屋转变为购买房屋的人提供支持。他说,一种措施是将租金支付计入信用等级,以帮助初次购买房屋的购房者。

其他人则指出,延长印花税是当前看涨市场的催化剂。大都会人寿个人保护负责人里奇·霍纳(Rich Horner)表示:“担心会被遗漏,这使卖方拥有了巨大的权力,许多挂牌产品以高昂的价格出售,而这在一年前是无法想象的。但是市场知道,这种活动水平和房价增长是不可持续的,这是价格何时稳定而不是如果稳定的问题。”

其他人则持有更为悲观的观点。GoodMove特许测量师兼总监Ross Counsell表示:“这对2021年余下的时间意味着什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预计随着临近6月的“印花税假期”截止日期,需求将保持强劲,并且会有大量的购房者希望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房屋出售。这最终将导致供需之间更大的不平衡,结果房价将进一步膨胀。”

Counsell补充说:“展望这一年,Stamp Duty Holiday之后,我们坚持认为房价将开始下跌,尽管大流行对该经济的长期影响以及如何影响住房市场仍然存在相当不确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