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Sirius将鲁迪格斯沃博达提升为首席运营官

2021-05-26 16:20:4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Sirius房地产公司是提供商标的商业园区的所有者和经营者,在德国提供传统的空间和灵活的工作空间,该公司已将RüdigerSwoboda (如图)

Sirius房地产公司是提供商标的商业园区的所有者和经营者,在德国提供传统的空间和灵活的工作空间,该公司已将RüdigerSwoboda (如图)提升为新成立的首席运营官。

作为其职权范围的一部分,Rüdiger将继续监督客户的销售和租赁活动,同时还要负责执行级别的业务运营,在高级管理团队中协调两个面向客户的整体职能。

这将包括标准化整个企业的运营流程;管理Sirius与租户和客户的关系;并从设施,服务和资产管理的角度确保满足用户需求。

他将继续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同时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并将继续向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库姆斯(Andrew Coombs)汇报工作,同时向董事会提供定期更新。

Rüdiger于2010年加入天狼星(Sirius)担任销售总监,之后升任天狼星设施(Sirius Facilities)的联合董事总经理一职,该服务是负责整个集团产品组合的日常运营,租赁和资产管理计划的地面服务提供商。

在此职位上,他主要负责客户销售。与市场营销团队一起工作,他也可以因改造公司市场领先的销售和租赁平台而受到赞誉。在过去十年中,该平台的咨询量增加了80%,从咨询到交易的平均转化率从少于3%到超过13%。

尽管使用了,该平台在过去的12个月中仍表现出强劲的运营表现,并且拥有强劲的入住率和租金水平。

在加入Sirius之前,Rüdiger曾担任MICE AG的销售总监,MICE AG是提供MICE采购和营销(会议,奖励,大会和活动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并且在领先的国内外销售团队中拥有丰富的经验。 。

这项促销活动是在今年早些时候任命Kremena Wissel为首席营销和影响官之后,Rüdiger将继续与Kremena紧密合作,以支持在整个业务范围内实现公司的ESG目标。

Sirius Real Estate首席执行官Andrew Coombs在评论促销活动时说:“在Sirius的过去十年中,Rüdiger对塑造和标准化我们的客户销售平台产生了重大影响,为我们的业务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

“他在业务日常运营中的深厚专业知识,以及对我们租户基础及其不断变化的要求的内在理解,尤其是在大流行后的环境中,使他非常适合首席运营官职位。我期待着在这一扩大的职位上继续与他紧密合作,支持Sirius为实现长期增长所做的努力。”

鲁迪格·斯沃博达(RüdigerSwoboda)补充说:“天狼星房地产公司是一家发展成熟,发展迅速的公司,具有强烈的企业家精神,作为对人和房地产行业都充满热情的人,我期待着进一步为塑造我们的建筑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首席运营官的愿景。

“这个新角色使我们对地面客户服务管理的协调性得以提高,从而确保Sirius保持有效的运营控制以及有效发展组织所需的正确服务,人员和系统。这将有助于提供公司可持续发展未来所需的财务实力和效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