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蕾哈娜向洛杉矶大院增建了1280万美元的豪宅

2021-05-26 16:20:4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音乐巨星蕾哈娜(Rihanna)不仅致力于与芬蒂(Fenty)一起发展其数十亿美元的业务,而且还在建立洛杉矶分校。仅仅三个月后,这位歌手就在私密的

音乐巨星蕾哈娜(Rihanna)不仅致力于与芬蒂(Fenty)一起发展其数十亿美元的业务,而且还在建立洛杉矶分校。

仅仅三个月后,这位歌手就在私密的贝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买下了一个五卧室,七浴室的房子,然后以1280万美元(合1000万美元)的私下价格买下了位于她“雨伞”下的那栋房子。

据《福布斯》报道,蕾哈娜(Rihanna)正式担任世界上最富有的女音乐家,她的统治地位已经超越了碧昂斯(Beyoncé),麦当娜(Madonna)和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等行业大佬,并且不再羞于在镇上挥洒房地产资金。

记录显示,巴巴多斯人在今年1月以1770万美元(合13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她最近一次购买的房子后立即在隔壁买了房子。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套四居室庄园最初建于1930年代,从未在市场上出售,最后一次于2015年以650万美元(5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一对私人夫妇。

有了这个财产和一个隔壁,这位33岁的老人现在拥有超过1英亩的土地,拥有超过1,02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以及两个游泳池和路边停车位(至少可容纳10辆汽车)。

蕾特(Dirt)报道说,蕾哈娜(Rihanna)的房地产投资组合现在包括该建筑以及其他几处豪华物业,包括好莱坞山(Hollywood Hills)的一栋价值870万美元的别墅,她的家乡巴巴多斯(Barbados)的豪宅以及洛杉矶“威尔希尔走廊”(Wilshire Corridor)的高层公寓。

她还在世纪城洛杉矶独有的世纪综合大楼拥有667万美元的公寓。

尽管她仍然以“ We Found Love”,“ Umbrella”,“ Rude Boy”和“ Disturbia”等全球流行歌曲而闻名,但蕾哈娜(Rihanna)最近的财富暴增归功于她对化妆品行业的大力投入,而她是该行业的共同拥有者受欢迎的Fenty Beauty品牌以及服装行业,她的Savage x Fenty女用贴身内衣品牌-据报道,现在的估值达到了惊人的10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