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兰德贝与Allica银行宣布了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1-05-27 11:02:58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兰德贝(Landbay)启动了一项新的为期五年的资金合作计划,每年价值2亿英镑。兰德贝(Landbay)已与Allica银行合作,在未来五年内为其购买租赁

兰德贝(Landbay)启动了一项新的为期五年的资金合作计划,每年价值2亿英镑。

兰德贝(Landbay)已与Allica银行合作,在未来五年内为其购买租赁抵押贷款提供资金。Allica银行是面向中小型企业(SME)的挑战银行,它将为Landbay发起的一系列住宅购买租赁抵押贷款提供资金。

Allica银行于2019年9月获得了银行牌照,并最近宣布在其贷款的第一年已向中小企业提供了7,000万英镑的贷款,并在完成过程中提供了1.2亿英镑的承诺贷款。

Landbay与Allica银行达成的新交易是在过去12个月中获得的一系列融资交易之外的又一项举措。去年11月,Landbay从资产管理公司获得了10亿英镑的融资交易。在此之前,它在7月获得了2亿英镑的银行融资交易,并在2019年中期又获得了10亿英镑的融资。

Landbay首席执行官John Goodall表示:“与Allica银行的合作关系巩固了Landbay在通过我们的平台为我们的机构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按揭抵押贷款方面日益增长的声誉。

“这还将确保我们能够继续提供市场上一些最具价格竞争力的按揭租赁抵押贷款。我们非常高兴与Allica合作,Alica具有与Landbay相似的价值,并且真正以客户为中心。”

Allica Bank首席执行官Richard Davies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Landbay合作,将我们强大的商业贷款专业知识扩展到住宅领域,使我们能够为更多寻求融资的人们提供支持。

“ Landbay团队与我们分享通过共享和优化出色的客户服务和现代技术来支持和鼓励客户的雄心。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借助建立的稳固而坚实的基础,利用我们在贷款方面的独特技能和专业知识,加快Allica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潜力的重要一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