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大都会银行通过丘吉尔专家推出中小企业保险产品

2021-05-28 10:59:5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大都会银行已与Direct Line Group旗下的Churchill Expert合作,为中小型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共有七种保险产品,使11个不同行业

大都会银行已与Direct Line Group旗下的Churchill Expert合作,为中小型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

共有七种保险产品,使11个不同行业的企业可以申请:住宅和商业物业所有者(房地产),商人,专业人士,商店和零售,办公室和手术,制造业和批发业(包括酒店和休闲场所)以及来自家。

Metro Bank客户体验总监Kat Robinson表示:“对于Metro Bank而言,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因为我们将继续提供吸引我们不断增长的商业客户基础的新产品和服务,并奉行成为英国的战略。最佳社区银行。

“对于全国各地的企业来说,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年,我们很高兴与丘吉尔专家一起进入中小企业保险市场。

“这只是我们保险旅程中的第一个垫脚石,宠物和旅行保险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